關於決勝時刻(使命召喚)這款遊戲
因為我同事玩過PC版的覺得不錯
加上板上不少人大力推薦
所以打算買這塊遊戲玩玩看
後來又看到8代的叫MW3??
這個我不大懂
MW3是8代的主題名稱嗎?
那這麼多代的選擇下
對一個剛入門COD的新手來說
我應該先選哪一個入手好?
--
在大陸要買正版遊戲都只能上網買了= =
--
★david13587 大大你好 [06/13/2011 16:56:10]
To david13587: 您好~ [06/13/2011 16:59:20]
★david13587 D大你好 小的我開門見山的問一件頗羞恥的事情了 [06/13/2011 17:00:24]
To david13587: 那最好別問我,因為我不知羞恥~ [06/13/2011 17:00:49]
--
因為我同事玩過PC版的覺得不錯
加上板上不少人大力推薦
所以打算買這塊遊戲玩玩看
後來又看到8代的叫MW3??
這個我不大懂
MW3是8代的主題名稱嗎?
那這麼多代的選擇下
對一個剛入門COD的新手來說
我應該先選哪一個入手好?
--
在大陸要買正版遊戲都只能上網買了= =
--
★david13587 大大你好 [06/13/2011 16:56:10]
To david13587: 您好~ [06/13/2011 16:59:20]
★david13587 D大你好 小的我開門見山的問一件頗羞恥的事情了 [06/13/2011 17:00:24]
To david13587: 那最好別問我,因為我不知羞恥~ [06/13/2011 17:00:4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