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 (COD) 該買哪一代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關於決勝時刻(使命召喚)這款遊戲
因為我同事玩過PC版的覺得不錯
加上板上不少人大力推薦
所以打算買這塊遊戲玩玩看

後來又看到8代的叫MW3??
這個我不大懂
MW3是8代的主題名稱嗎?

那這麼多代的選擇下
對一個剛入門COD的新手來說
我應該先選哪一個入手好?

--
在大陸要買正版遊戲都只能上網買了= =

--
★david13587 大大你好 [06/13/2011 16:56:10]
To david13587: 您好~ [06/13/2011 16:59:20]
★david13587 D大你好 小的我開門見山的問一件頗羞恥的事情了 [06/13/2011 17:00:24]
To david13587: 那最好別問我,因為我不知羞恥~ [06/13/2011 17:00:49]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1-06-21
COD系列的八款遊戲,有三片副標題叫現代戰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6-26
1235是二戰系列、46現代戰爭MW、7是冷戰時期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27
先玩COD MW!!
Lucy avatarLucy2011-06-29
mw 1 . 2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1
先玩4代嗎?@@ 感覺這樣也不錯,邊玩邊等8代降價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03
8代出了?
Tracy avatarTracy2011-07-05
出了 快去買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08
先玩4,6代,也就是Modern Warfare 1 & 2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7-13
四代玩單機OK,線上外掛太多 場場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3
我COD 117代卡關了 有沒有攻略阿
Jack avatarJack2011-07-17
4 6 7都值得玩~~
Zanna avatarZanna2011-07-18
對於只玩線上的人(像我) 6.7都很好玩
John avatarJohn2011-07-21
467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1
我只玩單機,最近一次買mw 1+2. 劇情短的有點空虛...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26
買MW2 然後我的賣你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28
5代也不錯,二戰背景
Zora avatarZora2011-07-28
我買4代了 二手價150RMB 運費20RMB XD
Cara avatarCara2011-07-31
我是買五 戰爭氣氛營造得很不錯 還可以拿火槍燒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