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那些模式人比較多啊?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玩線上(通常是玩隊長、持久戰)
幾乎都找不到人,都是BOT場...
多對面一兩個真人而已
真是不爽快
偏偏這片我才新買完整版而已...
所以不太知道那些模式比較受歡迎
我比較不喜歡打電腦的持久戰
比較喜歡像GOW3那種死鬥
可是看了看好像沒有團隊死鬥之類的模式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1-06-19
你要的那個模式,在2代叫一級戰區~
Lucy avatarLucy2011-06-22
我之前開也大多是AI場,不過GOW2我都玩持久戰而已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7
跟真人對戰的話,我都玩Reach,比較嗨^^
GOW2就都找朋友一起打持久戰,比較歡樂^^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7-02
找不到人不是你新買的問題,而是這遊戲已經出兩年半
了,還有人玩線上的真的是不多,請來板上po文徵人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7-03
起玩會比較快!! 死鬥的就選處決或一級戰區吧!
Enid avatarEnid2011-07-07
隨機隊長
John avatarJohn2011-07-10
如果是bot場 打個一兩場就會陸續有人加入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14
喔喔!最近玩了GOW3是玩才買這款遊戲的,REACH我也一
直在玩,最近是考慮要不要買最新的地圖包ˇˇ
Adele avatarAdele2011-07-19
隨機隊長人都很多啦 每晚都跟香港團y來y去
Hedy avatarHedy2011-07-24
地圖包一定要買的哦!!張數多又附一小段新劇情,推薦!
Irma avatarIrma2011-07-29
原PO不是買完整版嗎? 那就不用買地圖啦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31
不是= = 我是說REACH的地圖拉XD
Ethan avatarEthan2011-07-31
xD 你可以搜尋yuria板友po的方法 會有很多老外跟你打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8-02
試試看了還是找不到人玩一級戰區....只能等GOW3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08-04
玩隊長吧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9
真的喔 那明天我放假我找幾個人來陪你一起玩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08-11
按,沒放假就可以上來推文,真的過太爽
Enid avatarEnid2011-08-13
二代設定是不是跟三代不太一樣阿,同樣戰爭機器我三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14
代打很順,二代狂被殺..一天殺不到10人吧...
感覺很無力...所以想找個死鬥來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16
線上還在玩的遊戲時數都好幾百小時 一開始被虐很正常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8-18
不過同樣TPS的秘境和GOW3我倒是蠻順的ˇˇ
玩起來
John avatarJohn2011-08-23
其實你只要跟YURIA一隊就可以殺到人(小聲說)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24
只要跟我同一隊你會發現怎麼越打對面越多人 這邊還是
只有一兩個人
Tom avatarTom2011-08-27
科科~最近上線玩~結果等級被歸零~大概半個月前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8-30
半個月後等級就100了~XD,就每天晚上上線玩幾個小時
Erin avatarErin2011-09-01
遇到LAG場你會發現你的槍非常軟~軟到跟本射不死人
Sarah avatarSarah2011-09-03
3代主持人優勢就沒那麼大了~玩過一星期的封測~
Edith avatarEdith2011-09-05
還是先把二代封片等三代了,真的不太習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9-09
三代有照顧新手的機制 死很大後打人會變痛 體力加倍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9-09
所以線上玩家應該可以預期會比較多人玩
Oscar avatarOscar2011-09-13
樓上就乖乖被香港人Y吧~別找替死鬼了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9-16
樓樓上 體力加倍擋的住人家拿雙管衝過來給你一槍嗎XD
Emily avatarEmily2011-09-18
雙管也不是那麼好中吧..雙管正式版會削弱的樣子
Jack avatarJack2011-09-23
單管還是比較安定...雙管沒打死人幾乎就穩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