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一起玩嗎~~
最近在練新目壓的穩定度
希望找人實戰練習(不太敢去打Rank...)
私心希望有雲或陽來陪我練XD對這兩隻還沒啥對策
當然不勉強囉
ID:grayday310 人在線上
--
官猿:吱吱!!!
所以我才說你們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_-?
--
最近在練新目壓的穩定度
希望找人實戰練習(不太敢去打Rank...)
私心希望有雲或陽來陪我練XD對這兩隻還沒啥對策
當然不勉強囉
ID:grayday310 人在線上
--
官猿:吱吱!!!
所以我才說你們在講什麼我都聽不懂-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