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拼完了Fallout New Vega
想說今天接著玩DS3.....
巴哈延遲出貨....
不知道現在店家有沒有到貨的?
(台北應該有了??)
晚點到新竹小賣店找找 orz
--
自認是勇者的人
舉起你的劍加入討伐惡龍的行列吧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
想說今天接著玩DS3.....
巴哈延遲出貨....
不知道現在店家有沒有到貨的?
(台北應該有了??)
晚點到新竹小賣店找找 orz
--
自認是勇者的人
舉起你的劍加入討伐惡龍的行列吧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