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危城3 有人入手了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幾天拼完了Fallout New Vega

想說今天接著玩DS3.....

巴哈延遲出貨....

不知道現在店家有沒有到貨的?

(台北應該有了??)

晚點到新竹小賣店找找 orz

--
自認是勇者的人

舉起你的劍加入討伐惡龍的行列吧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18
等你的心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3
中午已到貨...1390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6-26
新竹沒店家進....orz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26
玩兩個小時的心得:中規中矩的arpg,沒甚麼亮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6-29
習慣玩電腦的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01
新竹有現貨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03
我們家1350~XD
Steve avatarSteve2011-07-03
巴哈的不能退單了 真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