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實況機器人大戰XO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a412002 (音樂食玩家D.Angel)》之銘言:
: 先收播啦,感謝收看喔!
: 這是好遊戲阿,不過剛開始價格太高。
: 最近才去收二手的XD
: 不過我是日文苦手
: 應該會跳掉一些吧!!!
: 實況網址:
: http://zh-tw.justin.tv/ma412007
: 要看大畫面的可以用這個:
: http://www.gocar.idv.tw/jtv/view.php?vr=2&channel=ma412007
: 畫質是1280*720
: 可能會有一點小LAG
: 感謝大家收看啦!!!
借這篇回文..

上上禮拜才入手XBOX360 因為女友要玩大冒險..=.=

然後我自己又不知道要買啥...加上上班沒時間去逛..

後來無意中發現有機器人大戰XO可以買..

在公司隔壁看到的不過那片是被拆過的 1350(Best版)

問了該店老闆全新未拆大約多少他說大約14XX(要訂)

昨天在市區看到一片全新未拆1350可以敗嗎??(Best版)

說真的我已經至少8年沒碰家用主機的遊戲了..

XBOX360的遊戲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Q_Q

目前連同大冒險..又買了運動會(NT1133) NBA2K11(NT990) 昨天剛買失落的奧德賽(NT750)

然後NBA2K11 跟奧德賽拆了都還沒玩半分鐘 -.-

想買鋼彈無雙3 或是北斗無雙 我也是很猶豫..

機器人大戰還在想要不要下手買..比起無雙系列..或許機戰我會比較有點耐性去玩..


--
我還沒玩爽勒~~ 幹!回家了啦!沒1200分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0
XO是舊遊戲移植,加上又是3D,其實評價不太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2
如果喜歡動作的話,我會推薦魔兵驚天錄,那款算是近
年最棒的動作遊戲之一了,口碑非常高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27
如果單純喜歡機人遊戲的話,鋼無3其實也不差,爽度高
缺點就是關卡變化少,比較容易膩
Agnes avatarAgnes2011-06-29
喜歡老機戰 XO其實很有懷舊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01
關卡也是長到可怕 全破lv70~80很正常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05
不在意戰鬥畫面是3D 還不錯玩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05
而且還有必閃電腦會無視大絕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07
我個人玩了3輪XD
Kama avatarKama2011-07-08
XO敗下去了..現在是有沒有時間玩的問題了..QQ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2
請原PO協助把n大推文刪除 以避免違反交易文推文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7
你可以找一些可以live的遊戲來玩,我覺得360有live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18
比較平凡的遊戲也有機會變的很歡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