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a412002 (音樂食玩家D.Angel)》之銘言:
: 先收播啦,感謝收看喔!
: 這是好遊戲阿,不過剛開始價格太高。
: 最近才去收二手的XD
: 不過我是日文苦手
: 應該會跳掉一些吧!!!
: 實況網址:
: http://zh-tw.justin.tv/ma412007
: 要看大畫面的可以用這個:
: http://www.gocar.idv.tw/jtv/view.php?vr=2&channel=ma412007
: 畫質是1280*720
: 可能會有一點小LAG
: 感謝大家收看啦!!!
借這篇回文..
上上禮拜才入手XBOX360 因為女友要玩大冒險..=.=
然後我自己又不知道要買啥...加上上班沒時間去逛..
後來無意中發現有機器人大戰XO可以買..
在公司隔壁看到的不過那片是被拆過的 1350(Best版)
問了該店老闆全新未拆大約多少他說大約14XX(要訂)
昨天在市區看到一片全新未拆1350可以敗嗎??(Best版)
說真的我已經至少8年沒碰家用主機的遊戲了..
XBOX360的遊戲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Q_Q
目前連同大冒險..又買了運動會(NT1133) NBA2K11(NT990) 昨天剛買失落的奧德賽(NT750)
然後NBA2K11 跟奧德賽拆了都還沒玩半分鐘 -.-
想買鋼彈無雙3 或是北斗無雙 我也是很猶豫..
機器人大戰還在想要不要下手買..比起無雙系列..或許機戰我會比較有點耐性去玩..
--
我還沒玩爽勒~~ 幹!回家了啦!沒1200分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 先收播啦,感謝收看喔!
: 這是好遊戲阿,不過剛開始價格太高。
: 最近才去收二手的XD
: 不過我是日文苦手
: 應該會跳掉一些吧!!!
: 實況網址:
: http://zh-tw.justin.tv/ma412007
: 要看大畫面的可以用這個:
: http://www.gocar.idv.tw/jtv/view.php?vr=2&channel=ma412007
: 畫質是1280*720
: 可能會有一點小LAG
: 感謝大家收看啦!!!
借這篇回文..
上上禮拜才入手XBOX360 因為女友要玩大冒險..=.=
然後我自己又不知道要買啥...加上上班沒時間去逛..
後來無意中發現有機器人大戰XO可以買..
在公司隔壁看到的不過那片是被拆過的 1350(Best版)
問了該店老闆全新未拆大約多少他說大約14XX(要訂)
昨天在市區看到一片全新未拆1350可以敗嗎??(Best版)
說真的我已經至少8年沒碰家用主機的遊戲了..
XBOX360的遊戲真的很不合我的胃口..Q_Q
目前連同大冒險..又買了運動會(NT1133) NBA2K11(NT990) 昨天剛買失落的奧德賽(NT750)
然後NBA2K11 跟奧德賽拆了都還沒玩半分鐘 -.-
想買鋼彈無雙3 或是北斗無雙 我也是很猶豫..
機器人大戰還在想要不要下手買..比起無雙系列..或許機戰我會比較有點耐性去玩..
--
我還沒玩爽勒~~ 幹!回家了啦!沒1200分別在這裡丟人現眼了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