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格鬥遊戲 / 魂斗羅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zh-tw.justin.tv/rm9_

約戰時間:
今晚九點左右點

想玩的遊戲如下:

MVC3
歡樂GAME,歡樂玩

SF4
最早的版本
下禮拜再考慮要不要買AE吧 XD

KOF02UM
剩下30場成就還沒解
邊玩邊解吧 如果速度還在接受範圍的話

戰鬥仙境
這款很冷門,但是我很喜歡!
也是差30場成就沒解

魂斗羅
破關過幾次,大概知道怎麼玩了
不過有些地方還是不太會閃
連開心就好 Arcade或Rising模式都可 :D

=========

意者請站內信連絡
昨天裝了IP分享器 電腦終於可以跟360同時上網了
不會上了Live就很難連絡

若連線速度OK的話
可能會開實況
(當然如果不想被實況出來也可以先跟我講~)
謝謝大家

最後希望戰鬥仙境能約到人解成就 XD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20
是神人RM9!! 94日本隊說破關就是要破關!!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23
晚上有空的話在陪你解 02UM 我不會PC一定送燈XD 很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27
就30場 戰鬥仙境也有興趣不過只玩過30分鐘 2年前玩的
Ethan avatarEthan2011-07-01
忘光了 可能要先練練了..= =
Zora avatarZora2011-07-06
我也好想玩一下 可惜沒看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