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不能玩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幾個禮拜前,戰爭機器2突然不能玩
就是一開始Epic的畫面還有microsoft的畫面會跑
但是接下來畫面就全黑當掉
手把也無法控制
本來以為是片子壞掉
為了要玩就再去隨選遊戲下載
結果下載完了以後還是發生同樣的問題
有人遇過相同的情況嗎??
或是知道怎麼解決的話
可以分享一下嗎 感激不盡 ^^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1-06-21
這不就是妹可X症候群
Lucy avatarLucy2011-06-21
想解決的話 等級會歸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6-21
樓上今天上班嗎?
Zora avatarZora2011-06-25
上班中
Emily avatarEmily2011-06-28
要請苦主現身說法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9
昨天晚上被港仔欺負 今天晚上需要幫忙
Hedy avatarHedy2011-07-04
......噓樓上..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7
推樓上
Mia avatarMia2011-07-11
今天晚上不一定會上線,最近都在跟女友吵架
John avatarJohn2011-07-12
先顧女友比較重要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4
foyu可以說一下怎麼解決嗎 拜託了 歸零也比不能玩好
Yedda avatarYedda2011-07-14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18
先顧小可比較重要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1
2649..掏出你的大XX!!教訓港仔一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21
小可是別人的女朋友,顧她有什麼重要呀?
Irma avatarIrma2011-07-23
唉......剛剛一聲不響人就跑掉,結果我台北桃園
兩邊殺來殺去找人,剛剛才回到家
Gary avatarGary2011-07-28
現在是無言狀態..........
Kyle avatarKyle2011-08-01
傳個簡訊聯絡一下吧
Zora avatarZora2011-08-04
白妹好慘 沒人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