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e跳大岩石的按法教學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應很多人最近越來越想當小飛俠

小弟因為長年被通緝 以致於學了很多飛簷走壁的方法

所以在此教大家個人常用的nuke跳大岩

首先在屋頂上先沿著邊線跑

然後往左移(在這時候w跟a按住)

然後滑鼠也往左移

然後再往右移 (在這時候w跟d按住)

滑鼠也跟著往右移

類似在地面上劃一個圓弧

等到往右移到最邊邊的時候 就可以起飛了

起飛一瞬間請把W放開 (這時候只按住d)

然後在空中滑鼠往右轉到正面對大岩 (在空中的時候d都是按住的)

然後等到快碰到岩石的時候 再按蹲

就可以上去了 看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最後祝大家都成為小飛俠

下臺一鞠躬

怕大家不懂 增加一下圖片讓大家看 *是人行走的路線 另外一條是滑鼠的轉向


地面圖: 空中飛行圖:
/ *
/ * __________ 我飛起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清楚 XD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09-06-22
一大早起來就看到通緝哥的好文xD~ 來練練看:p 感謝阿!
Tom avatarTom2009-06-24
我是第一塊台階不會跳阿~哭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6-28
你果然也支持kobe了!! Lakers champions !!!!!!!!!!!!!
Donna avatarDonna2009-06-29
感謝 通緝哥 早晨教學 終於100次可以成功1次 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03
在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07
原來大家都不睡覺在當小飛俠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10
找個自願者下面頂上去好像比較快?(  ̄ c ̄)y▂ξ
Kumar avatarKumar2009-07-12
推推!我也是給通緝哥教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7-15
沒天份 哭哭 通緝第一天拿到小飛俠的稱號的時候
那時候就有教了 不過還是不會
Kyle avatarKyle2009-07-16
最後滑鼠往右移?不是視野已經在石頭右方了?我都直接視角和
Sandy avatarSandy2009-07-21
和石頭垂直 按前只動滑鼠畫半圓 我在阿茲特克ts跳水都這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7-22
修正 是畫1/4圓 最後以切線垂直跳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