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很多人最近越來越想當小飛俠
小弟因為長年被通緝 以致於學了很多飛簷走壁的方法
所以在此教大家個人常用的nuke跳大岩
首先在屋頂上先沿著邊線跑
然後往左移(在這時候w跟a按住)
然後滑鼠也往左移
然後再往右移 (在這時候w跟d按住)
滑鼠也跟著往右移
類似在地面上劃一個圓弧
等到往右移到最邊邊的時候 就可以起飛了
起飛一瞬間請把W放開 (這時候只按住d)
然後在空中滑鼠往右轉到正面對大岩 (在空中的時候d都是按住的)
然後等到快碰到岩石的時候 再按蹲
就可以上去了 看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最後祝大家都成為小飛俠
下臺一鞠躬
怕大家不懂 增加一下圖片讓大家看 *是人行走的路線 另外一條是滑鼠的轉向
地面圖: 空中飛行圖:
/ *
/ * __________ 我飛起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清楚 XD
--
小弟因為長年被通緝 以致於學了很多飛簷走壁的方法
所以在此教大家個人常用的nuke跳大岩
首先在屋頂上先沿著邊線跑
然後往左移(在這時候w跟a按住)
然後滑鼠也往左移
然後再往右移 (在這時候w跟d按住)
滑鼠也跟著往右移
類似在地面上劃一個圓弧
等到往右移到最邊邊的時候 就可以起飛了
起飛一瞬間請把W放開 (這時候只按住d)
然後在空中滑鼠往右轉到正面對大岩 (在空中的時候d都是按住的)
然後等到快碰到岩石的時候 再按蹲
就可以上去了 看不懂的可以再問我
最後祝大家都成為小飛俠
下臺一鞠躬
怕大家不懂 增加一下圖片讓大家看 *是人行走的路線 另外一條是滑鼠的轉向
地面圖: 空中飛行圖:
/ *
/ * __________ 我飛起來了~~~~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清楚 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