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gador(大航海家)規則疑問 - 桌遊

Olive avatar
By Olive
at 2012-10-07T22:38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iceking999 (萬磁喵)》之銘言:
: 請問:
: <1>第二時期、第三時期船最多可移動2、3個海域,還是必須移動2、3個海域?

每艘船 最多 走三步 你走兩步、停留、到退開 都可

: <2>取得大航海家時,放置橘色船,必須在行動一圈再次"進入指示物"或"超越指示物"前
: 使用,否則必須傳給右邊的人(遊戲進行為順時鐘,大航海家傳遞為逆時鐘方向)。

要使用航海片,必須要再走行動輪盤之"前"使用。

"進入"或"超越" 皆使同為放棄不用,傳給下一位 (逆時鐘傳遞,遊戲進行為順時針)

: 不知道第一點答案及第二點的理解是否正確,請各位航海家幫幫忙,謝謝。
: PS:另外在BGG發現,作者有提供一種變體規則,就是每人一片國王的特權(紫色那片1/2)
: 限定必須配合輪盤的Privilege在行動時使用,差別在不須耗損一名工人,如果在結
: 束計分前沒有透過行動放置使用,則國王的特權不會對VP有加分作用,似乎比原本的
: 規則更有趣。

這種變體我沒玩過,請問用這個有獎勵嗎?

這遊戲可以加擴充了 印6張牌就可以了 快去印阿!!!

: ※ 編輯: riceking999 來自: 59.126.131.221 (10/07 19:14)
: ※ 編輯: riceking999 來自: 59.126.131.221 (10/07 19:15)
: 推 fr014371:<1>說明書是up to(最多),所以不限制一定要走完,甚至 10/07 20:36
: → fr014371:可以不移動 10/07 20:36
: → fr014371:<2>YES 10/07 20:37
: → riceking999:什麼!!可以不移動,那真的玩錯很大,感謝解答。 10/07 20:55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
By Brianna
at 2012-10-12T03:30
變體的好處是前期可以把工人省下來,如果不是走建築流的
會很需要那一個工人
Olive avatar
By Olive
at 2012-10-13T10:22
而且也可以防止走特權流的搶走把檯面上的特權搜光

開膛手傑克 Mr.jack in NY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12-10-07T21:17
想請問紐約版的一個規則 Francis J.Tumblety將相鄰的角色和另一個角色交換的能力是必須使用的 但是如果他移動了3步後 身旁都沒有鄰近的角色該怎麼辦?? 謝謝回答~~ - ...

今日彰化團 TTA Orz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12-10-07T20:11
今天金主沒來 說好的DESCENT+TTA就變成 純TTA了 第一場 我 阿宏 小葉 大沁 在小葉專業的教學之下~~~~~~我還是很花atat 特別在沒有中文化的情況下 幾乎所有的領袖我都看不上眼= = 看上眼的都被搶光了= =and#34; 然後我居然傻傻的把黑色的牌:and#34;+ ...

暗影獵人中文版 單次使用問題

Eden avatar
By Eden
at 2012-10-07T19:36
不好意思又來問個問題, 想要問兩位角色的能力問題: 中文說明書勝利條件寫... 艾妮斯--當你右手邊玩家獲得勝利時,就算是他的角色已經死亡 意思是說: 1.對方是暗影或獵人,但是已經死了,只是他的陣營獲得勝利,所以我也跟著勝利嗎? 2.還是說有些必須死亡才勝利的角色勝利才跟著勝利呢? (如果是情況1,那 ...

深入絕地descent2 一些規則問題

Belly avatar
By Belly
at 2012-10-07T19:11
今天跟朋友玩遇到幾個問題 1 有些關卡有指定怪物+開放性群體怪 比方說有一關是蜘蛛+開放性群體怪 然後那關的增援是寫選擇其中一種開放性群體怪增援且不能超過上限 那到底能不能選擇增援蜘蛛 也就是該關卡的指定怪物能不能增援 我是覺得可以的感覺 2 有隻英雄英雄能力是每回合沒移動就回兩點耐力 ...

Navegador(大航海家)規則疑問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12-10-07T18:20
請問: andlt;1andgt;第二時期、第三時期船最多可移動2、3個海域,還是必須移動2、3個海域? andlt;2andgt;取得大航海家時,放置橘色船,必須在行動一圈再次and#34;進入指示物and#34;或and#34;超越指示物and#34;前 使用,否則必須傳給右邊的人(遊戲進行為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