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獵人中文版 單次使用問題 - 桌遊

By Eden
at 2012-10-07T19:36
at 2012-10-07T19:36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又來問個問題,
想要問兩位角色的能力問題:
中文說明書勝利條件寫...
艾妮斯--當你右手邊玩家獲得勝利時,就算是他的角色已經死亡
意思是說:
1.對方是暗影或獵人,但是已經死了,只是他的陣營獲得勝利,所以我也跟著勝利嗎?
2.還是說有些必須死亡才勝利的角色勝利才跟著勝利呢?
(如果是情況1,那左右兩邊都是中立死亡且遊戲繼續,不就沒機會勝利了?)
另外角色技能問題:
艾蓮:封鎖對方角色能力。
是指角色攤開的情況下,還是沒攤開也可以封鎖?
(因為玩後後期會猜到對方陣營是誰,所以想看看能不能先聲奪人)
--
想要問兩位角色的能力問題:
中文說明書勝利條件寫...
艾妮斯--當你右手邊玩家獲得勝利時,就算是他的角色已經死亡
意思是說:
1.對方是暗影或獵人,但是已經死了,只是他的陣營獲得勝利,所以我也跟著勝利嗎?
2.還是說有些必須死亡才勝利的角色勝利才跟著勝利呢?
(如果是情況1,那左右兩邊都是中立死亡且遊戲繼續,不就沒機會勝利了?)
另外角色技能問題:
艾蓮:封鎖對方角色能力。
是指角色攤開的情況下,還是沒攤開也可以封鎖?
(因為玩後後期會猜到對方陣營是誰,所以想看看能不能先聲奪人)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By Hardy
at 2012-10-09T23:05
at 2012-10-09T23:05

By Lucy
at 2012-10-13T01:57
at 2012-10-13T01:57

By Connor
at 2012-10-14T20:30
at 2012-10-14T20:30

By Daniel
at 2012-10-18T21:23
at 2012-10-18T21:23

By Eden
at 2012-10-21T11:21
at 2012-10-21T11:21

By Wallis
at 2012-10-25T14:54
at 2012-10-25T14:54

By Zora
at 2012-10-29T05:12
at 2012-10-29T05:12

By Ophelia
at 2012-10-31T21:19
at 2012-10-31T21:19

By Charlie
at 2012-11-01T19:49
at 2012-11-01T19:49

By Jacky
at 2012-11-06T15:19
at 2012-11-06T15:19
Related Posts
Navegador(大航海家)規則疑問

By James
at 2012-10-07T18:20
at 2012-10-07T18:20
Survive! 的潛水骰

By Mason
at 2012-10-07T14:15
at 2012-10-07T14:15
請教大家一些事情

By Olga
at 2012-10-07T11:57
at 2012-10-07T11:57
農家樂Altruist

By Ursula
at 2012-10-07T11:08
at 2012-10-07T11:08
基本農家樂規則請教

By Ida
at 2012-10-07T10:39
at 2012-10-07T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