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膛手傑克 Mr.jack in NY - 桌遊

Liam avatar
By Liam
at 2012-10-07T21:17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紐約版的一個規則
Francis J.Tumblety將相鄰的角色和另一個角色交換的能力是必須使用的
但是如果他移動了3步後 身旁都沒有鄰近的角色該怎麼辦??
謝謝回答~~

--
Tags: 桌遊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2-10-08T03:02
這能力是optional喔
Regina avatar
By Regina
at 2012-10-11T15:06
除了他之外還有那個肩膀上有猴子的老頭 他們能力都是
選擇性使用的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12-10-12T02:23
記得可以先交換,在移動也可以?? 印象...
Carol avatar
By Carol
at 2012-10-12T17:20
↑這個算小問題吧,可以前或後的角色上面圖示很明顯 → ←
Lauren avatar
By Lauren
at 2012-10-15T03:01
回二樓 你可以先用能力再移動 或是先移動再使用能力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12-10-18T21:06
但你不能移動一步然後使用能力又再移動一步

今日彰化團 TTA Orz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12-10-07T20:11
今天金主沒來 說好的DESCENT+TTA就變成 純TTA了 第一場 我 阿宏 小葉 大沁 在小葉專業的教學之下~~~~~~我還是很花atat 特別在沒有中文化的情況下 幾乎所有的領袖我都看不上眼= = 看上眼的都被搶光了= =and#34; 然後我居然傻傻的把黑色的牌:and#34;+ ...

暗影獵人中文版 單次使用問題

Eden avatar
By Eden
at 2012-10-07T19:36
不好意思又來問個問題, 想要問兩位角色的能力問題: 中文說明書勝利條件寫... 艾妮斯--當你右手邊玩家獲得勝利時,就算是他的角色已經死亡 意思是說: 1.對方是暗影或獵人,但是已經死了,只是他的陣營獲得勝利,所以我也跟著勝利嗎? 2.還是說有些必須死亡才勝利的角色勝利才跟著勝利呢? (如果是情況1,那 ...

Navegador(大航海家)規則疑問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12-10-07T18:20
請問: andlt;1andgt;第二時期、第三時期船最多可移動2、3個海域,還是必須移動2、3個海域? andlt;2andgt;取得大航海家時,放置橘色船,必須在行動一圈再次and#34;進入指示物and#34;或and#34;超越指示物and#34;前 使用,否則必須傳給右邊的人(遊戲進行為順 ...

Survive! 的潛水骰

Mason avatar
By Mason
at 2012-10-07T14:15
剛跟朋友開了一場Survive! 玩起來真的很歡樂 ^^ 因為買的是最新版,想自製潛水骰升級 XD 請問潛水骰的六面分別是什麼圖案? 海豚有幾隻? 雖然有下載到規則 不過怕規則打錯 (昨天玩凱呂斯就遇到了 orz) 想確認一下 謝謝 -- 當我們墜落的速度達到光速時 即便我們的肉體已經碎滅 但我們 ...

請教大家一些事情

Olga avatar
By Olga
at 2012-10-07T11:57
※ 引述《andandandand (螞蟻)》之銘言: : 各位好 : 小弟我最近想要好好研究個手機軟體 : 打算做一個跟桌遊有關的Qandamp;A app : 也就是說 這軟體不是講解桌遊規則 : 而是把大家常玩的桌遊 且 常碰到的問題 整理下來 : 讓大家碰到問題 或者是 對規則不明時 可以馬上查到 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