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hod Mythic Blackhand First kill - WOW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ryToBe (奮發低調雞掰人)》之銘言:
: 已經好久沒出現這麼纏鬥的競殺了!
: Method終於擊敗Paragon不再是萬年老二!
: 不知道Treckie的頻道實況上會不會被酸…
: 下個raid midwinter會不會再現驚人之舉呢?

Method vs Blackhand Mythic Nerd Scream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INIbyNVR2c

下一個免疫 (披風/聖盾/冰箱吃擊飛)

角落躲好please

來點煙幕彈

換坦 換坦

死亡印記快跑去中國

come on *99999

yeah~~~~ (rip 碟子)

--

「Mouseover超雷的,聖光術又射歪了嗎?」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3
這翻譯有點傳神
Kama avatarKama2015-02-28
死亡印記快跑去中國 馬娘娘表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3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3-07
最後三行 XDDDD
Lucy avatarLucy2015-03-11
死亡印記快跑去中國,盤子破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14
坤哥那團休閒團打到8/10且人不多真的佩服呀...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17
坤哥毒瘤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0
一天打9小時的話 的確不算休閒團了 已經是電競選手級了
Cara avatarCara2015-03-24
什麼毒瘤 出來決鬥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27
還在坤哥 是要神話多久? 每天出團5hr還好意思說休閒團?
更正9hr
Annie avatarAnnie2015-03-30
不過Nihilum感覺出團氣氛真的還不賴呀~~~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30
很休閒的方式拼進度~ 休閒進度團無誤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01
怎麼突然有人崩潰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06
心態比較輕鬆啦
Elma avatarElma2015-04-07
有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04-10
@.@ 為啥有人崩潰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4-11
坤哥那團以首殺算休閒,但是一天也是超過6小
Cara avatarCara2015-04-12
台服也有休閒團常常超過6小時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4
天數吧,六天六小跟一天六小孩是差很多...
Annie avatarAnnie2015-04-15
一天六小孩 太會了吧
Hedy avatarHedy2015-04-18
只輸奇蹟的七人同時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21
六包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25
警告,發現歪串槍濕就受 全員第一戰鬥配置 !
Iris avatarIris2015-04-26
哪個電競選手這麼悠閒一天只打九小時
Iris avatarIris2015-04-27
喂喂是你新注音娘壞掉怎麼賴在我頭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5-01
很多打六天四小的團也常常說自己休閒阿 比較後的結果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05
如果不是韓國電競帶起狂練風潮 以前電競選手一天練9小時
也已經算是很多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06
以前也是有一天9小時的啊 開台時數 爽賺
開累了掛著睡覺也有2,3萬人觀看 爽賺
Mary avatarMary2015-05-11
打四小時還是算休閒吧 沒有影響正常上班應該都算休閒
Jack avatarJack2015-05-16
去年三星有選手還是教練 有說他們練習量也沒那麼久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17
開台畢竟是多賺的錢 有些會多撈一點
Agnes avatarAgnes2015-05-21
"死亡印記快跑去中國" 這梗哪來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25
XDDDDDDDDDDDDDD
James avatarJames2015-05-27
影片00:14 Marks goes to China (沒聽錯的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7
對歐洲人來說中國很遠 這意思就是"中標記的滾去天邊"
Liam avatarLiam2015-05-29
坤哥那團目的不是拼進度呀,是為了DONATE
James avatarJames2015-06-01
昆哥團不要說沒打過ptr 連地城手冊都不看 還不休閑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03
裝等也低 開m黑石前 連台服poa都不如 世界一百名以外
Donna avatarDonna2015-06-04
P維拉登板救援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7
一天六小孩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08
一點四小時一點都不休閒 休閒起馬得有一天沒一天今天
出了下一團不知道是哪天 只要打卡就是宅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2
坤哥他們所謂的休閒是指不把進度當主業
而是以遊戲來做為廣告招牌賺錢 他在玩遊戲畢竟還是
在賺錢 當然天天必須打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15
你跟我說不休閒的團打團之前都不看攻略是不休閒?
Sandy avatarSandy2015-06-15
坤哥他們雷到拓控火的時候2%滅團才開始看遊戲內手冊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20
拓鐵處女也各種低能錯誤 以前的話早就踢一踢換人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24
等一下鐵處女不是刑具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24
iron maid你要翻什麼 鐵妹抖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25
S.H.E
Gary avatarGary2015-06-26
鐵妹子
Belly avatarBelly2015-06-26
不要SHE 人家都人妻惹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28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7-02
不過method老二這麼多次總算又搶到第一了
Erin avatarErin2015-07-06
Method早就不是萬年老二了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06
鐵娘子阿
Poppy avatarPoppy2015-07-06
S.H.E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08
上班8小時 睡覺8小時 剩下8小時抓4小時打個電動 錯了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12
每天玩4小時LOL 齁 你是打職業的齁 打4小時籃球 喔你SBL
Annie avatarAnnie2015-07-13
上班8小時好像蠻爽的
Lucy avatarLucy2015-07-17
講好聽是八小時啦 至少再加三四小時是為了上班不能自由運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21
鐵處女是啥鬼阿... 這英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23
當年d2死靈法師的詛咒就有翻鐵處女啊....
Annie avatarAnnie2015-07-25
刑具翻譯也是鐵處女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27
梅登是人妻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30
我超討厭she這簡稱的- -不逛nga誰看得懂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7-30
還是叫女武神或鐵娘子軍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01
XDDDDDDD
Yuri avatarYuri2015-08-03
鐵處女還看得懂,SHE就...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8-06
She太北七了...一開始看想說是在說哪個「她」
Oscar avatarOscar2015-08-07
SHE應該很好懂(?
Ina avatarIna2015-08-08
其實現在知道SHE的也不太多... 老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09
我比較喜歡叫她們dream girl,那個等等雪芙跟誰牽紅線
的時候把它阻斷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8-12
我以為S.H.E.滿有名的 XD 不過這三頭母獸就.....
好歹S.H.E.還滿正的啊 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8-15
不會啊 跟SHE蠻像的
Lucy avatarLucy2015-08-19
我知道鐵處女阿 但這英文翻鐵處女也太強了..XD
Jacky avatarJacky2015-08-23
有聽過鐵處女樂團嗎A.A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24
鐵娘子不夠潮,要翻 鋼鐵女神 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8-25
鋼鐵女僕比較萌 (?)
Kyle avatarKyle2015-08-30
鐵美眉
Adele avatarAdele2015-08-30
誕生!!鋼之美☆少女
Olga avatarOlga2015-09-04
閃亮鋼鐵少女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05
乾脆叫美少女戰士好了
Una avatarUna2015-09-09
樂團的話應該大部分還是翻譯成鐵娘子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12
Dream Girls XDDDDD
Emily avatarEmily2015-09-15
閃亮三姊妹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9-19
我們團長都叫她們臭婊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20
A)黑肉也好 b)黑肉才好 C)黑肉最好 ˊˇˋ"
Mia avatarMia2015-09-22
鐵娘子超有名好不! 聽搖滾的誰沒聽過Iron Mai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