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Method Mythic Blackhand First kill - WOWMason · 2015-02-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已經好久沒出現這麼纏鬥的競殺了! Method終於擊敗Paragon不再是萬年老二! 不知道Treckie的頻道實況上會不會被酸… 下個raid midwinter會不會再現驚人之舉呢? -- WOWAll CommentsSkylar Davis2015-02-24天槌黑石一人一個FD,然後決戰下個最終Tier 好像有戲Caitlin2015-02-25有隱藏劇情嗎!Olga2015-02-25目前只有首殺圖,其他資訊在二推之前不會有太多吧Selena2015-03-01平均裝等686.52Margaret2015-03-04http://ppt.cc/Au1p MMO首頁Rebecca2015-03-05http://ppt.cc/MfOq 首推圖Jessica2015-03-09魔化金身好搶鏡頭Rae2015-03-13太神啦!Thomas2015-03-14fragnance竟然跑去玩鳥DBelly2015-03-15大家想知道的陣容來了Jessica2015-03-182坦-戰僧 4補-2聖1薩1戒律 14DD-3獵3賊4鳥2法2術 快選邊站John2015-03-19paragon下線了 沒fd去休息卡實在irc也在討論陣容Ida2015-03-21DK...Edith2015-03-24DK:bz老爸快救我啊 這樣沒壓迫眾生Lily2015-03-25BZ:朕聽到了,6.2將開放DK單刷鋼鐵要塞Megan2015-03-30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中國伺服器有公會平均裝等多2...Andrew2015-04-01農力驚人吧,從天槌就分團農了吧Iris2015-04-05那鳥D不是fragnanceGenevieve2015-04-06四隻鳥...Victoria2015-04-06沒補德....Bethany2015-04-08果然沒有暗牧XDDRachel2015-04-09沒暗牧我怎麼絲毫不意外Madame2015-04-12等等, 11遠程是怎麼一回事Bennie2015-04-13然後下個patch nerf wlk和鳥, 又要重拓了Zanna2015-04-16除了坦以外的近戰只有賊??Daniel2015-04-20DK已死有事燒紙等等 3賊是煙霧彈放置器嗎? 為什麼用三賊Yuri2015-04-21那fragnance用啥打的Jake2015-04-24佯攻減傷?Aaliyah2015-04-28推推Anonymous2015-04-28Method早就不是萬年老二了吧Frederic2015-05-01果然現在近戰只剩下賊了啊Kyle2015-05-05frag reroll戰士Gilbert2015-05-104鳥...難怪鳥低要被砍QQCallum2015-05-15賊的時代來臨了嗎?我看6.1沒啥補強啊Anonymous2015-05-18他戰士landqvist不在圖裡面啊Megan2015-05-19p3煙霧彈放置器?Rosalind2015-05-23補D表示:Jacky2015-05-24特異功能組吧 佯攻+煙霧彈Eartha2015-05-26這把沒有fragnance吧 沒看到他任何角色在裡面Ida2015-05-27推測P3猛力粉碎潰擊只由坦克+三賊分攤,有暗閃也不怕站錯。Delia2015-05-30暗牧還是只能甲賽Zora2015-06-01黑手沒小怪武器戰GG,狂戰沒特異功能,DPS普普Lucy2015-06-05淚推樓上q_qUna2015-06-06果然沒補D,那天才再跟公會說目前傳奇補D毫無優勢Jacob2015-06-09拿WCL排名優劣說也就算了,拿世界首殺團隊配置來說?Audriana2015-06-14裝等不足的狀態要搶進度,特化職業本來就是常態。Leila2015-06-18搶首推本來就是要有本事端出一些特殊組合Rosalind2015-06-21為什麼會有4鳥啊啊啊啊啊Frederica2015-06-25不負責任猜測,台上小兵,奔竄。Connor2015-06-25鳥D好啊會跳舞耶Elvira2015-06-304鳥一定是為了清台上阿Dora2015-07-01CATA奈法7德表示:Frederica2015-07-02振翅貓頭鷹雕紋大熱賣!Damian2015-07-06奈法7貓D HLK聖騎精通撞鬼鍊 H阿努巴神聖憤怒群暈鍊Eartha2015-07-07鳥D!!Ula2015-07-12優格薩倫7痛術背後斬殺Yuri2015-07-16因為怕老公等一天跟陸服一起拓 所以少打拓一天Kyle2015-07-19那些工作室也還沒打到M9 這次應該沒話說了William2015-07-23cn那些m8的工作室 目前連高爐的p2都進不了 真的很難Regina2015-07-27為啥PARAGON要跟陸服一起拓阿Hazel2015-07-29不知道 他們一天都沒拓m 陸服開當天才拓的Dora2015-07-29尤格賊刀扇接力斷法Tristan Cohan2015-08-01另外有一說是 怕老公是去打高爐 而不是sheHamiltion2015-08-02發現p2元素師dps不夠 根本打不過 才跑去打she後來bz才把p2的元素師血量下修Elvira2015-08-04後來二個工會過了she後 因為怕老公有打過 所以過的快了一點 然後二工會就進入黑手爭奪戰了Joseph2015-08-08midwinter起步最快結果還是後面輸了Hedda2015-08-11吉天鴻 七煌打了高爐整整2.3天了 結果連p2都沒到過Ingrid2015-08-15一天都是10小時+she 總共拓了 380次火車好像也是300多次吧 忘了Tracy2015-08-20這次bz想拖台錢的意圖很明顯Regina2015-08-24說PARAGON等陸服一起拓也太有創意了...Zanna2015-08-28這當然是這樣想的 畢竟那天怕老公的確m1隻都沒打Rebecca2015-09-02你也可以想成 工作室一天可以過2~3隻 怕老公一隻都過不了 也是可以Heather2015-09-06在陸服那邊的聊天室 都會有那種 eu比陸服早一天開Regina2015-09-08所以m天垂才贏的這種言論John2015-09-11吉天鴻不就刷黑市的style war改名嗎wwww刷黑市還打不過,超丟臉的Hardy2015-09-12畢竟這次黑市沒裝可以刷了Hazel2015-09-12只有陸服公會才會覺得PARAGON把他們當首要競爭對手。Damian2015-09-13這次m8之前 吉天鴻也是整天在說 eu先開一天m8才比較快沒想到整個陸服都卡住了...Belly2015-09-14沒喵喵Doris2015-09-15paragon沒拓m那天可是在農h,一天打了5團黑石hTristan Cohan2015-09-16阿,要被水桶了..Hedwig2015-09-17而且農完5團就開始進軍m了,沒等到1天整Belly2015-09-18怕老公應該是平常就這樣打了 農套裝像一波流 七煌 一天都農10幾場h 每個都是滿套裝去打m的Steve2015-09-19現在搶首殺的工程有夠浩大= =Lily2015-09-20超浩大 我比較佩服 us eu服的不是工作室 卻能這樣打...Annie2015-09-22這裝等跟拓荒次數 難度真的好硬qqMadame2015-09-24CN:paragon想和我們同起跑公平競爭 Paragon:你哪位?Isabella2015-09-26CWOW進度他們會看一下 不過什麼時候被當作重要對手了 囧Elvira2015-09-30爭世界第1誰管陸服啊..William2015-10-01天槌Style世界第三其實還會被看一下 (幻想Victoria2015-10-06然後就被加了BMAH rule XD?Frederica2015-10-08oh my eyes!Aaliyah2015-10-10前幾天看坤哥鐵娘子拓到嘆氣還跑去天槌農裝昨天終於過了Enid2015-10-13大概事他們h黑手 世界第一讓他們想多了點Kyle2015-10-16坤哥那團真的不錯 沒那麼多帳號農裝 也能打到m8..Liam2015-10-21坤哥他們一開始打鐵娘子連上船小弟都壓不掉血量阿XDOliver2015-10-25.............Freda2015-10-28H黑手世界首殺就會讓他們想多的話 他們判斷力也太差 ...Doris2015-10-29現在的Nihilum武裝狀態是比最前面的差個2 iLv 看怎想 XDEdith2015-11-01畢竟都農過一陣子的n天槌 我覺得套裝數量比較重要Quanna2015-11-02這裡居然沒提到Kuznam退會然後首殺又出現Rachel2015-11-05kuznam只是在玩啊......→ ANOTHERK: 像一波流 七煌 一天都農10幾場h哈哈哈哈一天十幾場 好像一天有48小時Rae2015-11-08因為他們看裝備 有借到低的就只打到火車Enid2015-11-11然後集合一天 在開這些帳號一口氣打h黑手所以一天也有10場左右的農莊Ethan2015-11-15所以他們h融爐之類的 都集合一次打 至少不用重練Edith2015-11-16稍微算一下啊Zenobia2015-11-18尤其是h黑手 如果他們格幾天打可能要拓幾個小時才過Noah2015-11-21我感覺我被說成超人啦Andy2015-11-25組賊只是因為披風有特異功能吧William2015-11-28披風佯攻暗閃,他們不是賊,是沙包 (?Irma2015-12-01暗你老牧...Linda2015-12-06ek大是其中一個工會!?Genevieve2015-12-08科科笑了 好像在討論湖人隊練習量卻不知道kobe也在場Joe2015-12-09題外話Blood Legion過高爐了,第四家Suhail Hany2015-12-10DK這版真的沒啥特異功能 鳥D OP不解釋Mary2015-12-11選賊是因為容易存活吧?Regina2015-12-14這些人玩的程度 專注到令人吃驚Odelette2015-12-16沒風僧沒奶僧...George2015-12-19從出團陣容可以看出現在各職業最有競爭力的天賦 除了DKDavid2015-12-21DK:請把我從遊戲移除Yuri2015-12-22看出有競爭力天賦? 先把那兩個術士PS一下黑白照Lauren2015-12-26元素薩:媽 我木樁模擬排前四的職業 我想出團Necoo2015-12-28沒特異功能 只好跟大軍一起出去後補Related Posts穢邪死騎手法請益穢邪死騎手法請益關於團隊減傷大招的分配和監控一個鄉民的種田實況(Online)徵個部落薩滿 幫解血魄之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