穢邪死騎手法請益 - WOW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不早了 我直接點破

現在全部的王都可以用亡域瘟疫+穢邪荒疫了 上手也簡單

我就直接用亡域+荒疫來說吧

天賦3313111 雕文沸血 魔法再生 復活盟友

不用點血魄轉化 操作會太複雜

先介紹單目標優先級:

> 保持疾病
> 石像鬼
> 靈魂收割者
> 觸發免費的死纏 or 接近滿能量優先打死纏
> 食屍鬼變身
> 四顆死符文cd好 = 先打膿瘡 讓符文整齊進cd
> 冰+血符文 = 膿瘡打擊
> 邪 / 死符文 = 天譴打擊


有些人說需要把15層的亡域維持到下次荒疫CD結束是不需要的喔

因為這樣做浪費太多天打了 照老樣子打就好


兩目標打法和單目標一樣打 差別在死亡凋零cd一到就用

提醒一下亡域會自動擴散 所以你就算完全不打沸血也是ok的

褻瀆+汲取現在一般都是用在大量ae的王 例如站長和獸王

但是要打的高 你還需要抓小怪不會出的時候打天打 然後在小怪快出現的時候

先把冰血符文都轉成死符文 真的很複雜 如果你弄得不好還反而打的低

不如用亡域專心打好單體 讓dot順帶擴散出去就好


1.

錯了 因為沸血現在傷害被砍1/3 要四目標沸血才會比較有效益

不過你點亡域不太會用到沸血

2.

不會用到汲取 不過你想太多了 這東西就是cd到就用

最重要的是不要影響符文的整齊 (冰血符文要一起跑cd)

3.

褻瀆傷害一定比單發天打高

4.

cd到就用 天鬼看你自己判斷還能不能再開第三次

不能的話就壓到47%左右再開 配合藥水斬殺

強力符文武器我是開場就直接開掉了 除非之後會有大量ae 那我會留著

我的起手是天鬼 + 荒疫跑到王身邊

天打- 膿瘡*2- 天打- 死纏*2~3 - 天打*3 - 強力符文武器- 膿瘡- 天打*2- 膿瘡

接下來就照優先級打 寫得有點亂希望你能看懂


5.
我只知道打你越痛回越多 多少傷害=1符能我也不知道



--
<Punishment of Asia> - 尖石 Supreme
Twitch頻道: http://www.twitch.tv/grasstale45101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24
如果不考慮膿瘡做疾病維持的手法 用疫病爆發雕文如何呢
Agnes avatarAgnes2015-02-28
30符能上30秒病 配合25秒CD的吸病換死符做兩個天打
Mason avatarMason2015-03-02
看起來滿賺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07
吸病褻瀆流,疾病爆發雕紋是必備的
Harry avatarHarry2015-03-11
我對於不用刻意浪費死符去維持病到下一次蟲群,這點比
Enid avatarEnid2015-03-15
較有疑問,因為當亡域快跳完後,疾病爆發的冷卻是好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18
差別在於第二次上亡域疊的層數是否會嚴重影響到DPS之類
Gary avatarGary2015-03-20
說褻瀆流必備疾病爆發我倒不這麼認為 畢竟沒有什麼機會
會造成完全無法輸出或是沒有符文褻瀆的情況
Gary avatarGary2015-03-21
如果是要討論瘟疫汲取是否能夠CD到就放 原則上褻瀆流只
Kama avatarKama2015-03-24
需要一個瘟打就能上雙病 雖然少一個天打 但是保留了不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26
符能 拿來丟死纏並不會損失
Kumar avatarKumar2015-03-26
謝蘇趴哥指點! 早上試了一下手法果然簡單 但的確有
上面所說的疑問. 不使用膿瘡潰擊保持到下次蟲群結
束 這樣會不會大量損失DPS 雖然能多打幾次天打.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3-31
什麼主力不主力的,太主觀了,沒有說服力,來點實際的數
據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02
就是天打+重上病的和膿瘡+幾秒15層病傷害的比較,跟天打
是否主力有關係嗎?我不是說你結論錯,因為我也不知道哪
個對,但是理由沒有說服力,你後來補是你測木樁還比較有
說服力,但是ae場合又很難說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03
現在是回個問題都要當寫論文提數據了嗎lol
Kumar avatarKumar2015-04-06
因為整個WOW板就是各種伸手牌啊.... 每個人都想用速食打
法,導致基礎概念和機制理解很薄弱 遇到要調整輸出的王
一打就倒
Kelly avatarKelly2015-04-08
整天要人提數據,WCL一大堆參考資訊可以翻,如果你真的
有點熱情,不至於連理解主流打法的功夫都不願意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12
趴哥太神拉
Mary avatarMary2015-04-15
所以非斬殺期死符全部拿去天打 膿瘡只用冰血符 亡域不用
刻意配合蟲群cd這樣?
David avatarDavid2015-04-20
樓上的,照蘇趴說的意思就是那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20
台服第一邪DK你們趕嘴(?
*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25
wcl我也有逛,但要不要刻意維持蟲群15層,說真的只看戰
鬥記錄跟本看不出來,而我只是問原po不刻意延長的根據在
哪,而不是因為天打是主力,既然原po公開回文表示有討論
的空間,如果不願意有數據就說不願意就好,不用說我酸或
是伸手牌,我也不是一定要看到數據才玩得下去。
Oscar avatarOscar2015-04-30
我自己打有無延長到下個cd dps並沒有差很多@@
Ula avatarUla2015-05-03
跟蘇趴同場打過的鞋DK的我當場膝蓋一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05
某些王維持15層病可以快速AE 像是打克羅莫格可以刻意維持
Irma avatarIrma2015-05-06
15層病在15-20秒以上 出手之後可以馬上傳染(這王模組大)
Delia avatarDelia2015-05-08
簡單說短時間多目標戰鬥可以刻意多用膿瘡維持15層病秒數
Annie avatarAnnie2015-05-09
長時間或單體戰鬥就沒啥差別 反正能慢慢疊上去
Ina avatarIna2015-05-10
請問礦吞會刻意延長讓王滾去上箱子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13
感謝!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17
請用一句話來說明蘇趴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0
打他老母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5
有血條的都打啊
Isla avatarIsla2015-05-29
蘇趴神!
Steve avatarSteve2015-05-30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3
\蘇趴神/ \蘇趴神/ \蘇趴神/ \蘇趴神/ \蘇趴神/
Enid avatarEnid2015-06-07
不好意思看不太懂,優先度是天打>膿瘡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6-07
幹這張圖好屌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12
來源應該是BZ的討論區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16
我知道 可是為什麼臉這麼大啊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17
因為PTT的字元大小比較大啊...
Lydia avatarLydia2015-06-18
..可惡 沒接梗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8
/facepalm XDDDDDDDDDDDDDDDDDDDDD
Gary avatarGary2015-06-20
痔瘡打擊傷害不是比較低嗎?為了延長病?
Dinah avatarDinah2015-06-20
已收入精華區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23
看不懂這圖,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23
facepalm圖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24
google 圖片 - facepalm
Ivy avatarIvy2015-06-29
Ida avatarIda2015-07-02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05
蘇帕流 強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7-05
黑石懲戒轉DK看大大的文章直接上手 必推~~
Lydia avatarLydia2015-07-05
痔瘡打擊XDDDDD 某人讓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