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寒冰尖、部落方
出團時間:每週4、1、2晚上七點半到十一點半
團隊是以G團模式,不以賺G為目的,就只是單純不想DKP而己
大部份都是很熟的朋友,打過好幾個版本了
目前進度9H,持續拓荒,徵求一位專業坦克,鳥德、元薩、輸出戰或強力懲騎
其它DD亦可詢問
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tag:kes#3835,沒tag的可站內信留下您的ID,謝謝
--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己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
出團時間:每週4、1、2晚上七點半到十一點半
團隊是以G團模式,不以賺G為目的,就只是單純不想DKP而己
大部份都是很熟的朋友,打過好幾個版本了
目前進度9H,持續拓荒,徵求一位專業坦克,鳥德、元薩、輸出戰或強力懲騎
其它DD亦可詢問
以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tag:kes#3835,沒tag的可站內信留下您的ID,謝謝
--
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
然而我己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好多事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會在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