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arkeyes (=_=)》之銘言:
: steam去調語言選項..選日語,,,
: 結果發現...
: 日語模式好像沒有可以調語言選項的耶
: 現在回不去英文介面..
: 看的很痛苦..help ToT....
可以, 只是因為日文太長 視窗塞不下被蓋住而已
在設定視窗選大標題, 確定有出現虛線的框框
然後按四次 -> 就會出現了
--
: steam去調語言選項..選日語,,,
: 結果發現...
: 日語模式好像沒有可以調語言選項的耶
: 現在回不去英文介面..
: 看的很痛苦..help ToT....
可以, 只是因為日文太長 視窗塞不下被蓋住而已
在設定視窗選大標題, 確定有出現虛線的框框
然後按四次 -> 就會出現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