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on挑戰賽開放報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剛剛上一篇文章 內容是空白的真抱歉,

瑞典巨星heaton將來要來到台灣與各位見面囉!!

我們這此舉辦了一個電競大帝heaton挑戰賽,

http://www.umx-gaming.com/viewdoc.php?nid=871

網址如上↑↑

現場有抽獎以及有獎徵答活動,比賽活動有分兩個類別

有cso 5v5、cs1.6 3v3

heaton 也有為各位準備神秘小禮物唷!!

即使沒有參加比賽的朋友們,也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6-29
5個信左不知道打不打得過
Iris avatarIris2009-06-30
我有興趣參加禮拜天的 要幾點到阿? 要付費嗎?
Dinah avatarDinah2009-07-04
比賽報名是免費的
參賽時間 網頁上都有公佈 請點閱參考一下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7-08
阿不好意思 我是想去當路人...實力太遜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10
想去看耶...禮拜天剛好不用補習 科科..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7-14
請問一下可以轉去C-Strike版嗎?
Megan avatarMegan2009-07-14
XD 那邊很早就有了 沒事了
Erin avatarErin2009-07-17
團內的大魔王要不要清單列一下阿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7-17
想看團內的魔王電人XD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19
信佐+送拉+薰寶+乳液+toyota 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Enid avatarEnid2009-07-22
再來一隊通緝哥+奇奇哥+PJ+SR+書生呢? 魔王太多不及備載啊
那時我在高雄了...恨OTZ
Susan avatarSusan2009-07-24
幫PTT軍團爭光\⊙▽⊙/
Sarah avatarSarah2009-07-25
要不要幫種水果家族報一隊?
Ina avatarIna2009-07-28
很刺激XD
Irma avatarIrma2009-08-01
各位想報名的軍團 隊伍 都可以來參加 很歡迎各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8-03
什麼!!!! heaton也有玩cso......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8-06
沒有吧 反正操作的方式幾乎一樣 給他們帳號就好 (我亂猜)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08
可是感覺彈道好像有些微的差異(._.?)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8-13
原則上cso cs1.6是屬於同類型的、比較有差別的是參數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8-16
cso很多設定都是橘子那邊設定好無法更改、cs 1.6的可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