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的fastline怎麼破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hunderstorm ()》之銘言:
※ 引述《rmpcjr (像風)》之銘言:
: 如題
: 譬如說要拿啥槍
: 要龜在哪
: 弄瞎好難阿
: 對了
: 是CZ喔
: 請大家說說心得吧
: 謝謝


我也想問一下

有人expert全破的嗎?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5-07-18
有阿 當然有 你可以分享一下 你HARD最後兩關怎麼꼠
我破很久了耶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7-18
這是炫耀文嗎
Lydia avatarLydia2005-07-21
打了三小時沒過 不爽就不玩 還好吧 我一關都破很
玩很久 隨便玩就一天以上
至於玩FASTLINE 一開始是往又衝沒錯啦
但後幾場對有惠衝太散 不然就是 衝太快 很快就被
41轟死 不然就被狙爆 所以我覺得往右邊衝
比較容易全軍覆沒啦 我玩的是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