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設定了FPS_MAX 100 關閉垂直同步
但是FPS還是固定在60 在網咖跟家裡都一樣
尤其是家裡的電腦 我什麼設定都沒改 突然就變成FPS60
有大大提到巴哈的文章 但是我沒有巴哈帳號 目前不給GUEST登入
是否有人可以提供解決方法
螢幕VIEWSONIC E90F+ 顯卡NV GF4 TI4200
※ 引述《misashi ( 撿回一條小命)》之銘言:
小弟我手賤換了6600GT的驅動程式.
原本fps可以維持在100的.
現在不管怎麼搞都是維持在60.
fps_max 100指令我打過了,垂直同步也關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改善.
請問還有方法可破解嗎??
--
但是FPS還是固定在60 在網咖跟家裡都一樣
尤其是家裡的電腦 我什麼設定都沒改 突然就變成FPS60
有大大提到巴哈的文章 但是我沒有巴哈帳號 目前不給GUEST登入
是否有人可以提供解決方法
螢幕VIEWSONIC E90F+ 顯卡NV GF4 TI4200
※ 引述《misashi ( 撿回一條小命)》之銘言:
小弟我手賤換了6600GT的驅動程式.
原本fps可以維持在100的.
現在不管怎麼搞都是維持在60.
fps_max 100指令我打過了,垂直同步也關了.
可是還是沒辦法改善.
請問還有方法可破解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