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1.6作弊的方法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son0822 (JadoggY)》之銘言:
: ※ 引述《boon (ahbee)》之銘言:
: : 因為常去的server越來越多人作弊了....
: : 所以想問一下,同樣作弊應該可以教訓教訓他吧....
: : 謝謝!!!!
: 但你不覺得假如將自己的基本技巧提升
: 以扎實的打法痛宰作弊者所得到的快感更加強烈
^^^^^^^^^^^^^^^^^^^^^^^^^^^^^^^^^^^^^^^^^^
當然快感更加強烈....
BUT鬼影都還沒有看到就被暴頭
我該怎樣痛宰作弊者?????
VAC2不是遭破解了嗎???
最近越來越多小白作弊!!!
我的電腦不能開CD
不知道何什麼程式會衝到
所以會當機>.<
能玩的server不多啊.....................
: 且作弊者應該會跑去跳樓吧!! XD
: 至少我都是抱持著這種心態在玩!! ^__^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05-07-20
大部分的好SV是不會用CD的= =
Tracy avatarTracy2005-07-22
不要這樣咩,我們中隊的weekend也有用CD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