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et2005 中區初賽由 XG ,FF告捷, 可惜現場沒有辣妹:D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 水不在深 ,有龍則靈
今天凱特帶了一批人馬
前來台中逢甲觀看這場百家爭鳴的好戲
一爭前往8月世貿決賽的塔牌


中區取2名晉級決賽
總共報名隊數 14隊
採單淘汰 ,分兩組進行
各組 由 XG和 FF勝出

XG選手 Quaker , Vocal , roc , 5g , luke
FF選手 gva , 包子 , Nitor , Event , Manto

9Tn選手: GGb , mAx


XG一路過關斬將
總失敗局數 不超過10局
每場都是16-x X<=3

賽場裡,最搞笑的就是5G ( =.=! )

Voice from 5G

5G:掩護我,我要放前面
5G:不放了,狗洞有人
5G:幫我清底線
5G:救命阿~有人



整場表現: XG可以說是高水準的演出
不但每個成員的單兵都很猛
整體報位 ,掩護 可以說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火侯
我想要打敗他們的話
可能非常的難
衛冕冠軍的機率 80%

今天表現最佳者 : Luke(QQ) 今天單兵表現的非常好
殺人於無形,我記得在nuke一樓裡面 ,
QQ 只想探頭看看外面是否有敵人來
不小心開了幾槍~爆了 外面大鐵屋一個CT的頭

5G: 可以說是整場的笑點~hahaha
他很可愛^^!


FF在晉級的最後一場比賽
遇到了9Tn
可以說是打出一場冷汗
9Tn在幾百位的親友團
加油聲中~
在nuke地圖
先當TS的情況下
拿下8盤

只是很可惜
在CT沒打好
CT邊只拿下一勝
最終已16-9敗給FF

9Tn表現最好的是GGb , 幾次關鍵1 vs N對手
幫9Tn拿下不少局
不過CT真的是打的有點砲
希望他們能多加油^^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5-07-17
嗯..下禮拜輪到我們了XD
Edith avatarEdith2005-07-18
辛苦了 多報導一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