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que.com/M_SP_MarioDonkey.htm#
大陸的, 其實也只是封蓋有馬力歐跟大金剛圖案而已
我想 GBA至少可以活到今年年底吧???
--
▃▅▄▂ │ Wii ▋\ = _ ̄◣ ╲ ▏▆▄▂
◤▃▄▃ ) │ will rock U▋﹨ _\ \_ ◣╲ ▕▕│ ▉
█▇▆█▏▊╯ │ ▊\ \▄ ,▄ ◣ (﹙(▎|| ▊
▍◥▇▊◤▕▋ └───┬───┬ ﹨  ̄\▄ ̄ ◣ ▋│▏Nintendo▏
▎ ▅▆ ▉by ╭─┴───┴▊\  ̄ ˍ ◣ ▕ˍ▁▂▃▄
▍ ▕▋Gatchaman ̄ ̄ ̄ ̄ ̄ ̄ ̄ ﹨ ╭′Α‵﹑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