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 新版 GBASP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ique.com/M_SP_MarioDonkey.htm#

大陸的, 其實也只是封蓋有馬力歐跟大金剛圖案而已
我想 GBA至少可以活到今年年底吧???

--
▃▅▄▂ Wii \ = _ ̄ ▆▄▂
▃▄▃ will rock U_\ \_
█▇▆█ \ \▄ ,▄ (﹙(||
▍◥▇▊▋ └───┬───┬ \▄ ▏Nintendo
▅▆ by ╭─┴───┴\ˍ ˍ▁▂▃▄
Gatchaman ̄ ̄ ̄ ̄ ̄ ̄ ̄ ﹨ ╭Α ▕▇▊████▍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17
中國龍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Isla avatarIsla2007-01-18
銀色的...該不會是舊版前光版銷不完然後借屍還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