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PS 畫面錄影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a 因為有人提到畫面錄影的事情.

所以亞由就拜了一下Google大神.

目前版本是 2.9.8

試用版的老規矩是30秒的錄影限制.

但是好奇怪 = =a 我找不到試用版的下載位置耶...v9OIb

--

錄影的時候快速鍵是 F9

不過記得 FPS錄影時要設高一些.

因為遊戲畫面上的 FPS似乎會被 FRAPS限制到.

目前我設 120fps,但是遊戲跑下去還是會掉到 70fps.

所以,亞由應該不會特別開錄影吧XD"

快速鍵 F12 可以關掉它內建的 FPS顯示提示(要按四下).

= =a 亞由剛剛隨便錄了 1分半,發現高達(不是鋼彈的高達) 3.9GB

不然還想上傳給大家看看滴XD"

所以錄影時將就點使用 Half-size,硬碟才不會炸掉...

ps. 畫面越大,FPS越高 = 檔案越大 ;當然硬碟夠大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XD"

--

早上沒吃早餐腦袋不太清楚...

錄影應該是死掉之後變成觀戰者模式才開始錄影.

或是進入遊戲成為旁觀者開始錄,就不會有 FPS變慢的問題了...

遊戲中莫名死掉,還是習慣的快速按下 F5 把殺你的人記下來吧 ~ ~"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09-06-05
3.9GB 可以在壓縮轉檔吧。
Susan avatarSusan2009-06-05
樓上的...你知道什麼是人懶天下無敵嗎XD"
Ethan avatarEthan2009-06-08
哈哈 。 蛤??
Rae avatarRae2009-06-09
膀胱者是......笑點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11
錄的時候解析度調低試試吧X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13
某一版還是免費的...不過是fps30..解析也不怎樣....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17
FPS調低應該可以比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