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rsus Raid Tools - WOW

Table of Contents


俄羅斯人寫的UI

http://www.curse.com/addons/wow/exorsus-raid-tools

v.3200的繁中化完成度只有10%, 之前隨手翻一些就寄給作者了

在作者更新前請自行下載更新版繁中檔案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vA8tXD_KAbdmU3OWl4Zzg5ekU

放在 Interface\AddOns\ExRT\localization


功能:

團隊技能冷卻 代替 Hermes / BLT, 支援有使用次數的技能, 如聖騎天賦「仁慈」

戰鬥復活計時 代替 ora3

戰鬥分析 代替 Skada / Recount, 有檢視圖表功能, 類似WCL的基本頁面

團隊觀察 可以一次過看全團裝備、裝等、附魔、寶石、天賦、雕紋

團隊筆記 跟 Angry Assignments 差不多, 但沒有多人編輯功能

標記鎖定 跟 PhoenixStyle的鎖定功能差不多, 但沒有獲取當前目標功能

標記助手 可以用右鍵鎖定標記, 配合標記助手就比PhoenixStyle的鎖定好用

首領戰鬥統計 算滅團次數, 可以看每場誰先死

首領戰鬥助手 某些王的特殊模組, 這版本有用的是克羅莫格抓抓分配+戰鬥中箭頭

箭頭 配合首領模組用, 也可以用指令固定指向某人或某座標

準備確認 代替 ora3

自動邀請 代替 ora3 / PhoenixStyle / WhisperInvite

首領掉落通報 代替 Simple Loot Announcer

副本掉落預覽

職業法術預覽

獎勵硬幣記錄 沒骰到裝也會被記錄, 看誰手很黑

內建戰鬥記錄 代替 AutoLog



功能蠻多的, 出團會用到的他都有寫進去

最強的功能應該是戰鬥分析



Exorsus 就是 Экзорсус

進度常常很前面的俄羅斯公會, 應該是他們寫給自己團隊用的UI, 最近放出來給大家用

之前寄信給作者請他開curseforge的翻譯頁,

結果他回信說curseforge只限英文當主語言, 他英文沒很好所以他也很難用那個

請問有會俄文又會英文,又對這UI有興趣大大嗎 (?

--

「Mouseover超雷的,聖光術又射歪了嗎?」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26
ERT只能推了,趕緊下載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01
有夠威
Yuri avatarYuri2015-03-04
...好多功能的UI
Rae avatarRae2015-03-05
原來是上次是問那個... 我教你寄信給GMB 的GOSU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08
獎勵硬幣記錄太傷人啦 X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5-03-12
最近剛開始用,很全面。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16
戰復計時DBM也有 要打開設定
David avatarDavid2015-03-17
這個ui打大山很好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3-22
獎勵硬幣記錄 裝這個打擊自己嗎XD
Hedy avatarHedy2015-03-22
靠北寄給Edward-GOSU幹嘛啦XDDDD
Eden avatarEden2015-03-25
不然寄信給DiamondProx也可以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29
好強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3-30
有點神啊
Eden avatarEden2015-03-31
用一陣子了,主要是看中技能監控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4-02
抓戰犯整合包
Leila avatarLeila2015-04-07
好強大阿
Eden avatarEden2015-04-07
有下有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4-11
畫面裝不下了 GG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4-15
這UI好像有點屌...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16
箭頭UI有其他比較好用單體版嗎?
Harry avatarHarry2015-04-17
這能看轉火時間跟每一隻小怪的傷害比例 找人出來電很好用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21
抓戰犯專用UI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4-24
團隊觀察和冷卻計時有時會出包就是了..像是來不及掃描,不
然就是要打很久才會掃出來
Adele avatarAdele2015-04-28
冷卻監控沒遇過這種情形,沒出現RL一下就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30
推,繁化者永霜是妳嗎
Una avatarUna2015-05-05
有記憶體佔用的數據嗎0.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5-09
會俄文又會英文的大概沒什麼空做這種事, 一分鐘幾十萬上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4
記憶體占用約3M
Yuri avatarYuri2015-05-16
有下載幫推~
Harry avatarHarry2015-05-16
推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