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新手怎麼去潘達利亞?(聯盟)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小弟不才是回鍋後練到60直升90的新手

沒經歷過80~90年代


之前在部落時都可以歡樂直接從奧格瑪傳送

最近為朋友轉到聯盟

但暴風城內的熊貓人區傳送門

好像大家都能看見 但我只看到托巴拉德@@


只是小獵人想去抓個寵物

有沒有大大能解惑

如何到達潘達利亞咧@@

非常感謝~!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7
要先去找瓦里安話家常把開頭任務做一下才會開傳門
Mason avatarMason2015-02-28
主城告示牌有任務 好像是國王的呼喚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8
1F正確,看瓦哥發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03
白棋安然無恙~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3-05
那傢伙是真的命很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7
潘達傳送門在熱氣球下面 不是拖把那裏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8
原來如此! 原來還要另外解任務開門@@ 謝謝大家解惑:)
Mason avatarMason2015-03-13
親愛的安度因<3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3-15
沒解門牌任務是看不到傳送門的,我之前也找很久
Emily avatarEmily2015-03-20
暗影部落跟鬼城差不多,轉到聯盟才重新感受到人潮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3-24
比以前部落最鼎盛的時期還熱鬧,聽他們說沒啥人玩
Ina avatarIna2015-03-28
很難去體會……
Kyle avatarKyle2015-03-29
瓦哥只叫我帶他兒子出去玩啊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