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離開瓦許伊爾 - WOW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就是重新進入WOW

從80等開始


記得之前大災變剛開始的時候 大酋長索爾會帶我進入地深之源

可是跟著在暴風城接到的任務走現在在瓦許伊爾


解任務到現在82等了 發現想回主城好像沒路徑可以走~

請問是還要繼續解下去才會解到去地深的任務

還是有別的任務線可以走? 跟當初的北裂境一樣 剛開始有兩個新手地圖?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25
到地深的大地神殿就能回家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2-28
你回主城就能接到引導任務了 要繼續解下去也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01
游上海面去找鳥點
Kumar avatarKumar2015-03-05
喔 如果是要回主城的話 上海面騎鳥自己慢慢飛也行
Steve avatarSteve2015-03-08
痾 到底是地深 還是海底 ???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0
海加爾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2
瓦許伊爾在等級高於82 解完海底任務前段浮上海面後
Gary avatarGary2015-03-13
會在船上接到引導至地深的任務(兩線作戰?)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3-16
去找海綿寶寶(?)
Jack avatarJack2015-03-19
有爐石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21
最後坐潛艇的任務有人知道修好了嗎?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2
好了 只是很挑位子 我是站在二副旁才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23
法師表示: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3
主城?煮成啥?不清楚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8
我當時卡潛水艇,卡了一個月
後來排進地城自殺吃虛弱在地深復活,也是個方法
Steve avatarSteve2015-03-31
爐石 海面鳥點(任務) 自己飛會衰弱(280%)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31
飛的到 會很驚險就是了
Enid avatarEnid2015-04-03
潛水蜓 蠻機的 竟然開門後是一堵牆 以為不能進去
Edith avatarEdith2015-04-03
結果是牆的左邊有各黑到看不見的隙縫可以走下去 遣挺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