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WC與CPL雜感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恭喜coL,SK.swe分別獲得冠軍

然而不得不承認或許雙方心裡未能彼此交手而感到遺憾
對coL而言 他們急需一個世界性的冠軍來證明他們能經過歐洲的考驗
SK.dk或許是 但對於Begrip,SKswe未能參賽ESWC
瑞典人想必心中不會承認coL>Sweden

對SK.swe而言 如果能參加CPL或許更能測驗這次成軍是否成功
畢竟過程中只有EG讓他們感到威脅

然而兩邊賽事的撞期 造成了這不完美的結局

我們衷心期望CPL能重新思考 遊戲的本質
而不是陷入了商人遊戲

另外除了瑞典外 巴西可能是最悲情的國家
Mibr,g3x,GameCrasher戰績一片烏黑

GamerCo,Check Six,U5 還要加油
3D...我想他們還是需要moto or boms

補充CPL名次

1. SK.swe
2. EG
3. GamerCo
4. JMC
5. iDemise
6. Turmoil
7. fnatic.cs
8. Deadzone
9~13 Deadzone
9~13 g3x
9~13 United 5
9~13 4DN

Mibr沒上榜Orz
U5好不到哪去...

另外4dN也要加油 我是XrayN的fans XD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7-15
mibr好像有報CPL也掛了
Oscar avatarOscar2005-07-18
mibr在國內打ESWC預選賽打爆了 後來才去打CPL....
推~~商人遊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5-07-18
推這篇文章,希望以後電子競技會更加成熟
Harry avatarHarry2005-07-22
EG其實很強..四強還幹掉過SK
Elma avatarElma2005-07-26
Shaguar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