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XD
(其實也沒PO過幾次文啦...)
我們家隨著kinect的推出入手360了
(因為我姊一直盧我爸的關係= =")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看準kinect而是貪那台360的XD
終於可以一吐家裡沒有電玩主機的怨氣了阿!!!
自從360大駕光臨之後
我也去找了好多資料看看哪幾款遊戲比較好玩XD
剛開始入手了darksider和刺客教條2
雖然因為在台中讀書~沒辦法常回台北打電動
但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終於我把它們給他完了阿!!!
打完了之後卻發現又陷入要買遊戲的苦惱漩渦了(欸?
又找了好久的資料之後 看上了eoe這款好遊戲阿!!!
雖然他不是一個熱門遊戲的樣子
平常也沒看到很多人在推
不過當我去二手店看到他出了這麼久之後還保有的高價錢
我猜這應該會是個好遊戲吧 就買了!!
(事後發現是我被當肥羊宰了= =)
剛玩的幾天真的很難體會到其中樂趣阿...
我完全不會的日文(後來才知道有美版T_T)
從來沒遇過的戰鬥系統
主角其中兩個是大叔和混混= =還好有佛心來著的女主角XD
稍稍緩和了這個遊戲的陽剛氣息XDD
其實玩久了以後也慢慢喜歡大叔和混混了啦
而且大叔一整個不知道在悶騷什麼感覺超笨的
但混混始終是混混= =
(噢我才剛玩完第五章...希望之後故事的劇情可以讓混混變好人吧XD)
玩久了之後發現這個戰鬥系統真是妙的不可言喻啊XD
玩起來很有即時戰略的味道
加上他要考慮的條件還不少
(像是共鳴點..部位攻擊..共鳴攻擊的順序和跑位..地形遮蔽物等等)
很適合大學生防止在無人可啾的時候在家中防止腦袋發霉XD
另外槍的改造部分也是相當的..不可思議...
我超級懷疑他們要怎麼用一隻手拿起那個已經變成一坨的東西= =
更別說之後還要兩手各一把了~天阿~那直接弄成機器手臂不就好了@@
不過說歸說我還是裝零件裝的很爽
至於衣服嘛...反正也沒有比基尼什麼的就算了吧=..=
最後
一定要感謝感謝精華區前人們的文章
不然我可能現在還在競技場吧= =完全無法了解共鳴攻擊這樣
也要感謝網路上精美的圖文攻略
不然我應該連一個支線任務都解不了 劇情也不知道在說啥QQ
那這片CD可能就只能躺在櫃子裡望穿秋水了0..0
雖然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但還是推薦大家來玩這個好遊戲吧XD!!
--
(其實也沒PO過幾次文啦...)
我們家隨著kinect的推出入手360了
(因為我姊一直盧我爸的關係= =")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看準kinect而是貪那台360的XD
終於可以一吐家裡沒有電玩主機的怨氣了阿!!!
自從360大駕光臨之後
我也去找了好多資料看看哪幾款遊戲比較好玩XD
剛開始入手了darksider和刺客教條2
雖然因為在台中讀書~沒辦法常回台北打電動
但經過一年的努力之後!!終於我把它們給他完了阿!!!
打完了之後卻發現又陷入要買遊戲的苦惱漩渦了(欸?
又找了好久的資料之後 看上了eoe這款好遊戲阿!!!
雖然他不是一個熱門遊戲的樣子
平常也沒看到很多人在推
不過當我去二手店看到他出了這麼久之後還保有的高價錢
我猜這應該會是個好遊戲吧 就買了!!
(事後發現是我被當肥羊宰了= =)
剛玩的幾天真的很難體會到其中樂趣阿...
我完全不會的日文(後來才知道有美版T_T)
從來沒遇過的戰鬥系統
主角其中兩個是大叔和混混= =還好有佛心來著的女主角XD
稍稍緩和了這個遊戲的陽剛氣息XDD
其實玩久了以後也慢慢喜歡大叔和混混了啦
而且大叔一整個不知道在悶騷什麼感覺超笨的
但混混始終是混混= =
(噢我才剛玩完第五章...希望之後故事的劇情可以讓混混變好人吧XD)
玩久了之後發現這個戰鬥系統真是妙的不可言喻啊XD
玩起來很有即時戰略的味道
加上他要考慮的條件還不少
(像是共鳴點..部位攻擊..共鳴攻擊的順序和跑位..地形遮蔽物等等)
很適合大學生防止在無人可啾的時候在家中防止腦袋發霉XD
另外槍的改造部分也是相當的..不可思議...
我超級懷疑他們要怎麼用一隻手拿起那個已經變成一坨的東西= =
更別說之後還要兩手各一把了~天阿~那直接弄成機器手臂不就好了@@
不過說歸說我還是裝零件裝的很爽
至於衣服嘛...反正也沒有比基尼什麼的就算了吧=..=
最後
一定要感謝感謝精華區前人們的文章
不然我可能現在還在競技場吧= =完全無法了解共鳴攻擊這樣
也要感謝網路上精美的圖文攻略
不然我應該連一個支線任務都解不了 劇情也不知道在說啥QQ
那這片CD可能就只能躺在櫃子裡望穿秋水了0..0
雖然已經出了一陣子了
但還是推薦大家來玩這個好遊戲吧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