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於上週透過PCHOME24 購買了一台250G+kinect 的新機
也把舊主機資料成功轉移到了新主機上~~
前幾天都在玩arcade的遊戲~~
今天終於開開心心的要來玩遊戲片了~~
結果不論我放進甚麼片子(試了五六片了) 他都只出現"開啟托盤"
連讀都沒有讀~~~~> <
也上過官網去依照他的建議做了一些排除~ (清快取之類的)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要送修了嗎?
客服電話請問六日有得打嗎?
感謝各位大大
剛買的新機卻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
也把舊主機資料成功轉移到了新主機上~~
前幾天都在玩arcade的遊戲~~
今天終於開開心心的要來玩遊戲片了~~
結果不論我放進甚麼片子(試了五六片了) 他都只出現"開啟托盤"
連讀都沒有讀~~~~> <
也上過官網去依照他的建議做了一些排除~ (清快取之類的)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要送修了嗎?
客服電話請問六日有得打嗎?
感謝各位大大
剛買的新機卻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生氣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