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之前連約兩次都沒人~
假日看看有沒有人要玩,
Halo3 傳奇,從頭開始打,
想解成就,或者看到Halo4預告片手癢想回味的人,
高手或者手殘都OK~
一起加入斯巴達小隊的行列吧!!!
預計7/3號早上10:00開打
ID:nomorefears
--
假日看看有沒有人要玩,
Halo3 傳奇,從頭開始打,
想解成就,或者看到Halo4預告片手癢想回味的人,
高手或者手殘都OK~
一起加入斯巴達小隊的行列吧!!!
預計7/3號早上10:00開打
ID:nomorefear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