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3 傳奇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QQ...之前連約兩次都沒人~

假日看看有沒有人要玩,

Halo3 傳奇,從頭開始打,

想解成就,或者看到Halo4預告片手癢想回味的人,

高手或者手殘都OK~

一起加入斯巴達小隊的行列吧!!!

預計7/3號早上10:00開打

ID:nomorefears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04
淚目....還是流標QQ...如果有人想玩可以丟水球給我
或者站內信也可以~
Donna avatarDonna2011-07-09
我想玩 不過我很嫩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2
沒關係!!! 想約幾點玩XD??
Belly avatarBelly2011-07-14
我下午都可
ID:s461992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7-19
目前準備堆屍..有想玩的就直接加我吧!!
Delia avatarDelia2011-07-20
周日下午可以嗎?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