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好像沒有洛克人這款game吼!?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在逛網頁時,無聊去想到....

xbox360好像沒有 洛克人這款遊戲吼!?

還是我沒注意到而已?

話說 魂斗羅好玩嗎!?

我之前載了越南大戰來玩 結果一直卡關

索性就晾在一邊了~><"""

不知還有什麼射擊類的game必推呢!?

謝謝唷!!!

補一個問題,話說 最近也想玩忍者龜耶.....


那忍者龜有推的嗎!? :P 謝謝唷

--
如果付出最多的人,注定傷得最深,那我又何必為了愛奉獻犧牲!?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1-07-03
洛克人有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新作畫面都沒啥改變
Dora avatarDora2011-07-08
射擊類的我最近在玩少女射擊GAL GUN,算是紳士必推吧
Tom avatarTom2011-07-11
要下載 名稱是megaman吧..?
Elma avatarElma2011-07-12
有洛克人啊,到Arcade分類找 "Megaman"
Oscar avatarOscar2011-07-15
忍者龜實體遊戲片有一個,下載的有2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6
其實低調點用電腦上的模擬器玩紅白機的遊戲就行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8
XBLA有出第9代與第10代啊,花錢買然後下載就是了
Agnes avatarAgnes2011-07-19
洛克人9跟10都有,成就有點難解...XD
Hedy avatarHedy2011-07-19
魂斗羅還不錯,蠻好打發時間的
Hedy avatarHedy2011-07-20
魂斗羅+1 算是完全新作 不會有很像玩過的感覺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24
洛克人的成就就算了吧...
Una avatarUna2011-07-28
成就不難啊XD Challenge比較機車,但不算成就分數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8-01
洛克人比較適合老玩家..新玩家看畫面就會暈倒吧XDD
我洛克人9成就一樣也解不暸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8-06
有點難解不是解不了,是比較血尿一點
就有幾個是那種失敗重來要很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