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討論太多,就不敘述心得
只是永遠的毀滅公爵 的準星太小,在戶外白色背景就看不見了
要如何調準星顏色呢?
--
文章代碼(AID): #1DxbvN-l (joke) [轉錄]Re: [問題] WIN7好用嗎
推 xgodtw:樓下你猜marklin的雞雞等下會怎麼樣? 06/08 01:23
推 marklin:========================會爆========================== 06/08 01:23
推 Hateson:1F XDDDDDDDDDDDDDDD 06/08 01:24
推 marklin:幹 06/08 01:25
--
只是永遠的毀滅公爵 的準星太小,在戶外白色背景就看不見了
要如何調準星顏色呢?
--
文章代碼(AID): #1DxbvN-l (joke) [轉錄]Re: [問題] WIN7好用嗎
推 xgodtw:樓下你猜marklin的雞雞等下會怎麼樣? 06/08 01:23
推 marklin:========================會爆========================== 06/08 01:23
推 Hateson:1F XDDDDDDDDDDDDDDD 06/08 01:24
推 marklin:幹 06/08 01: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