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手把接電腦使用!!?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rkmore (小D)》之銘言:
: 最近清東西發現多年沒玩的XBOX
: 當然還特別在買了一個手把
: 想說手把放著也是放著
: 想說看可不可以接在PC上用
: 上網尋找之後發現有DIY教學
: 可是我想買轉接頭之類的東西來用
: 可是現在都找不到了
: 不知道有鄉民知道在哪兒可以買到嗎??
: 謝謝

驅動在這-先下載放著
http://www.redcl0ud.com/xbcd.html

做法!!

首先 你要有隻內六角板手?!...
一條USB線(我個人是用印表機送的那種)

但是剛翻了一下XBOX底部 好像是星型的螺絲孔....等高手說明
我忘記我當年怎麼拆開的 好像是硬拆....

總之想辦法弄開主機

然後裡面會有兩組端子一共四個插手把的孔後面...好繞口...XD
我個人是拔掉右邊那一組共兩個頭
應該會看到有紅黑綠白各二組線共八條
取個想要的長度

然後呢USB線有兩個頭 以我的狀況來看
是一邊方型一邊長方型
我們是要用來督進電腦的小穴裡的
所以留下長方型 把方型那頭剪掉...
小心撥開外面的皮
露出裡面會發現有5條線紅黑綠白黃
黃色不用理他
把其他的線剪開 和剛剛拆主機拆下來的那個類似端子的東西
同樣顏色對起來
用焊錫或絕緣膠帶黏在一起

範例...
http://tinyurl.com/5w39jmn

怕太醜可以稍微改造一下(例如熱縮套)

我個人是放在眼鏡盒裡...
http://img94.imageshack.us/img94/6710/0013yp.jpg

最後督進去 裝驅動就完成了
詳細設定改天在說吧....

洗嘎喜...
一開始決定要督那個洞要決定好(這個跟USB手把不一樣 非隨插即用)
我個人經驗是換洞就要重裝驅動...

除此之外....真的很耐用阿//
某P的換了好幾隻
這個主機附的手把用了6.7年還是硬朗無比
擺在桌子上也是穩穩的不會亂倒





--
至尊寶:怪不得我長久以來都在做同樣的一個惡夢,在一個漆黑孤獨的夢境裡,一對對非
常色瞇瞇的眼睛一直在盯著我看,看得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那種眼神,有好幾次還
盯得我臉都紅了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5
補充:不拆主機 直接剪手把線接上也是可以滴
Jacob avatarJacob2011-07-09
但是這樣會破壞手把...個人不喜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7-12
圖都沒顯示出來,我是剪手把線
Lily avatarLily2011-07-14
推熱心教學。 (^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