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停在開機畫面? - XBOXAndrew · 2011-07-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囧 請問各位 360開機後一直停在 XBOX360的那個畫面... 這是什麼問題呢?? 插頭都重插過了 手把也是接在主機上不吃電池 到底怎麼了 我想要玩啊......... 哭哭 -- XBOXAll CommentsUla2011-07-05先別插網路線看看?Joseph2011-07-07試過了@@Kumar2011-07-08什麼機型?Skylar DavisLinda2011-07-12手把一直閃四角綠燈 主機則是中間綠燈 沒有紅燈出現Jacky2011-07-13KINECT也一直閃綠燈是正常的嗎 0.0250GSuhail Hany2011-07-17硬碟先拆下來再開機試試Lydia2011-07-17瘦機沒有紅燈可以閃@@aKama2011-07-19硬碟怎麼拆 XD 我剛研究不出來orz = =Eartha2011-07-20主機底部的葉片要先搬開Audriana2011-07-20卡榫Frederica2011-07-24感謝 我試試看 0.0Annie2011-07-27還是不行 要送修了orzSarah2011-07-28我也卡在開機畫面...囧Margaret2011-08-01不過即使我進了遊戲後.跑動畫也卡畫面了...Valerie2011-08-04請問一下發生狀況的大大硬碟是原廠的嗎?Belly2011-08-09我的問題已找到.是原廠硬碟出問題=.=Caroline2011-08-12有時可有時不可 A大怎麼處理的呢Related Posts本週有免費金會員連線 想找人一起解槍神跟PGR4成就戰爭機器2山丘之王取經目前kinect最推薦的跳舞遊戲Halo3 傳奇徵求Play-Asia折價Coupon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