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9點左右開持久戰
不強求打完 隨意打
小弟我很弱 不棄嫌都可以一起來XD
應該基本上是打到累再收掉
ID:sukiya6558
目前應該是我+我朋友兩名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會先拉派對XD
--
土は土に。灰は灰に、塵は塵に。幻は幻に。そして、夢は夢に。
--
不強求打完 隨意打
小弟我很弱 不棄嫌都可以一起來XD
應該基本上是打到累再收掉
ID:sukiya6558
目前應該是我+我朋友兩名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會先拉派對XD
--
土は土に。灰は灰に、塵は塵に。幻は幻に。そして、夢は夢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