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機器2 持久戰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晚上9點左右開持久戰
不強求打完 隨意打
小弟我很弱 不棄嫌都可以一起來XD
應該基本上是打到累再收掉
ID:sukiya6558
目前應該是我+我朋友兩名
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會先拉派對XD

--
土は土に。灰は灰に、塵は塵に。幻は幻に。そして、夢は夢に。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1-07-03
+1 nomorefear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04
推簽名檔海貓!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7-04
感激各位捧場 火槍血騎兵實在有夠 囧..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7
我要再鉅十個!!!
Poppy avatarPoppy2011-07-09
我都是被鋸的那個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