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2的讀取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玩DR2,有點好奇關於讀取...

我在過場的時候居然會整個停住,看起來跟當機沒兩樣(?)
但是停個大概5~10秒左右(讓人火氣上升的秒數)就可以繼續
像是剛剛第一次進倉庫組何武器,那個過場動畫
整個是停住的,只有音樂繼續
然後等到音樂結束了 影像才繼續(ˊ▽ˋ)

請問DR2是讀取本來就比較慢(有可能慢成這樣嗎
還是是我的360s要出包了(啥)
我有安裝到硬碟內

--

以下賺P幣:
明明就是初玩,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個蘇大叔時有點印象...
但是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印象
後來才想起

好久好久以前 我被標題雷炸過(淚目)
啊啊...為什麼不讓我忘掉(捶牆)

--
◣▂▃▄▄▃▂◢ 塑化劑?有加啊 ▃▂▃▂ >〈
/ ╲ 猴死囝仔, ◣◢▂▼ ^
/ ● ● \ 為什麼之前沒說? 連我都不敢用的東西 . .
◤ | | ◥因為你沒問啊 你居然用這麼多! \〔╮
\ ︶︶ / 早知道就用了 /
【黑心廠商】 ψhacoolman 【市民代表】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6-20
我沒發生過這問題 @@
Mason avatarMason2011-06-21
我說過場動畫 至於切換場景 不想等就玩PC版 XD
但我是覺得還好啦
聽別人說蠻嚴重 自己玩覺得還ok 每個人感受不同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6-23
他的過場就是會讀很久 已成的事實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6-28
讀很久都會放一張圖 過場到一半卡住 那360有問題
Sandy avatarSandy2011-07-02
我也覺得很久,所以才沒解太多成就,讀太久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04
剛剛繼續進度...結果畫面停住的狀況非常嚴重-__-
Sandy avatarSandy2011-07-05
可是放其他遊戲又完全不會這樣orz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08
畫面無預緊停止 果然是只有我這邊會這樣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3
玩的火氣全上來了orz
Hedda avatarHedda2011-07-13
右下角的loading也常常愛動不動的...為什麼QQ
Kama avatarKama2011-07-17
我已決定跳過這片直接等off-record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20
我覺得你不是機器有問題 就是光碟有問題
你說的狀況 不是常態...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3
試試清除系統快取 Fallout系列的常常需要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25
不然試試不安裝 我玩過除暴戰警安裝後也會這樣
Freda avatarFreda2011-07-26
二代主角超沒勁,一切都沒勁,回鍋玩一代還比較開心
Adele avatarAdele2011-07-30
請問系統快取要在哪清除? 好像找不到類似的項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8-04
每逢換場景 進事件 一定停格,武器壞掉的瞬間也會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8-04
停格 跑到一半的動畫看心情停格...我不知道該折片
還是該砸機器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