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star - 心軟小女孩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先是經常看到這位開場場主,又被版上某爭議串搞得雞飛狗跳,
然後只想:「住了快二十年,不知道東區粉圓到底在哪邊賣?」
完全不相干的疑問…

在她宣布關場之後的某晚,見到她發了一篇想打文,
雖然天南地北機會不大,便去信邀請來玩耍,很欣然地就答應了!
這也是本人第一次與場主的交流,席間聊著開場甘苦經,
咱倆女的牌是契合得不得了哇!
不過當晚在下又慘輸了(唉!為啥每次都這樣?)
能夠認識這麼可愛的女孩也就值得了…(言不由衷貌)

很佩服在經歷攻擊之後還有繼續開場勇氣的她,
祝粉圓場子昌隆,牌喀和諧!

個人評價:93分
回鍋指數:★★★★★

--
※ 編輯: Charlene 來自: 124.10.88.85 (04/17 01:00)
mimi8051:連住東區的粉圓都去報名了!下次我也要報名美食場! 04/17 01:03
Charlene:我看妳是覺得跟我打一定贏錢吧?哼哼。 04/17 01:06
mimi8051:我哪有阿!只是我的朋友都去報名過你那~我也想去啦! 04/17 01:07
swolf:跟你打我都輸錢阿...我真是不忍心贏妳阿..XD~ 04/17 01:07
mimi8051:下次開個週末場吧!我再跟我朋友去報名呀! 04/17 01:08
dancingstar:感謝C姐厚愛..那天帶去的那個咖..沒想到還跟你打過:P 04/17 01:16
dancingstar: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過去玩..對於我們的牌這麼合... 04/17 01:17
dancingstar:我有點害羞哩^^"..我對正妹都沒有什麼防禦能力的...@@ 04/17 01:17
dancingstar:有機會希望去吃美食啦~~我都沒有吃到東西>_<~ 04/17 01:17
Charlene:總之,只要我跟小巴在,贏錢的就不是我們兩個!嗚嗚… 04/17 01:20
dancingstar:哀~牌藝不如人啊@@... 04/17 01:23
Charlene:粉圓,上次那獨贏的殺千刀是誰?-_-凸 04/17 01:24
dancingstar:ㄟ...我忘了他的ID..只記得名字耶^^" 04/17 01:27
blueslovetw:就叫他(殺千刀)吧XD~不要胡太多~不然就變成殺萬刀. 04/17 01:30
lovemypg:等我下禮拜考完 C媽媽請等我 04/17 01:51
lovemypg:主要是我那天特地叫我女人帶我吃東區粉圓 04/17 01:53
lovemypg:腦袋還在想 這邊有個東區粉圓場 實在很想去 04/17 01:53
lovemypg:還有很多人都認識的玉米 害我也想認識 04/17 01:53
Charlene:我代替阿噓女人砍你吧!還敢看別的女人? 04/17 02:03
klmer19104:妳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04/17 09:42
tw00084846:心太軟+1 東區粉圓好吃也+1 04/17 10:34
dancingstar:看到這裡..我發現我突然變成紅豆食府的著名甜點了... 04/17 12:29
Charlene:那甜點超正點的!讚喲!^^; 04/17 12:35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4-21
連住東區的粉圓都去報名了!下次我也要報名美食場!
Ivy avatarIvy2008-04-25
我看妳是覺得跟我打一定贏錢吧?哼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4-26
我哪有阿!只是我的朋友都去報名過你那~我也想去啦!
Sandy avatarSandy2008-04-26
跟你打我都輸錢阿...我真是不忍心贏妳阿..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4-28
下次開個週末場吧!我再跟我朋友去報名呀!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5-02
感謝C姐厚愛..那天帶去的那個咖..沒想到還跟你打過:P
Susan avatarSusan2008-05-04
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過去玩..對於我們的牌這麼合...
我有點害羞哩^^"..我對正妹都沒有什麼防禦能力的...@@
有機會希望去吃美食啦~~我都沒有吃到東西>_<~
Ivy avatarIvy2008-05-09
總之,只要我跟小巴在,贏錢的就不是我們兩個!嗚嗚…
Kyle avatarKyle2008-05-11
哀~牌藝不如人啊@@...
Cara avatarCara2008-05-13
粉圓,上次那獨贏的殺千刀是誰?-_-凸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8-05-18
ㄟ...我忘了他的ID..只記得名字耶^^"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5-21
就叫他(殺千刀)吧XD~不要胡太多~不然就變成殺萬刀.
Dora avatarDora2008-05-25
等我下禮拜考完 C媽媽請等我
Harry avatarHarry2008-05-29
主要是我那天特地叫我女人帶我吃東區粉圓
腦袋還在想 這邊有個東區粉圓場 實在很想去
還有很多人都認識的玉米 害我也想認識
Erin avatarErin2008-05-29
我代替阿噓女人砍你吧!還敢看別的女人?
Tracy avatarTracy2008-05-30
妳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Tracy avatarTracy2008-06-02
心太軟+1 東區粉圓好吃也+1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6-03
看到這裡..我發現我突然變成紅豆食府的著名甜點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6-07
那甜點超正點的!讚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