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學麻將以來,我都是用拇指摸牌比較順
打麻將這種東西,帥氣的姿態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看大家好像都用中指在摳
那個姿勢好像金髮飄逸的帥氣朝吹魔人加藤鷹
於是我就改變了一下自己的習慣
用中指摸牌
畢竟輸贏多少都不重要,男人就是不能失氣
這樣想的我
於是發生了一件悲劇
昨天.跟版友一起打牌
是這樣的,大概第七手的時候,我的手裡牌是碰碰胡三暗刻
聽六萬四索
因為姿勢一出來.大家就知道我聽牌了
我也不避諱也沒用什麼心機
我就嗆明了我的台數很大
大概又過了三手
我中指一摳.中間是空的,兩側有邊
我不加思索就把他丟出去了
"白皮"
放到桌上一看我才知道....
幹
我幹
我幹幹幹
四索.....
上家抖了一下............
後來臭莊,上家把把牌翻倒,很囂張的跟我說
"其實我過你水" 他聽四七索,
但是他幹麻過我水呢?
他之所以過我水是因為我也老是過他水
我常常罵他,"你胡我幹麻,人家連三了耶,你不知道拉莊是一種禮貌嗎?"
所以他放水之後就跟我炫燿他其實偶爾也是會過我水的
然後我看他臭屁的嘴臉,我就把我的牌也翻開
"其實並不是你過我水......是我過你們大家水....."
幹....
請跟我一起唱
過過過過過過過~過水軟弱從不來屬於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打麻將出手無人能躲
我真的只是想成為麻將界的加藤鷹
擁有一隻無敵的中指而已....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