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成為麻將界的加藤鷹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話說.我從學麻將以來,我都是用拇指摸牌比較順

打麻將這種東西,帥氣的姿態真的很重要


可是我看大家好像都用中指在摳

那個姿勢好像金髮飄逸的帥氣朝吹魔人加藤鷹

於是我就改變了一下自己的習慣

用中指摸牌

畢竟輸贏多少都不重要,男人就是不能失氣

這樣想的我

於是發生了一件悲劇



昨天.跟版友一起打牌

是這樣的,大概第七手的時候,我的手裡牌是碰碰胡三暗刻

聽六萬四索



因為姿勢一出來.大家就知道我聽牌了

我也不避諱也沒用什麼心機

我就嗆明了我的台數很大


大概又過了三手


我中指一摳.中間是空的,兩側有邊

我不加思索就把他丟出去了

"白皮"


放到桌上一看我才知道....



我幹

我幹幹幹


四索.....


上家抖了一下............


後來臭莊,上家把把牌翻倒,很囂張的跟我說

"其實我過你水" 他聽四七索,


但是他幹麻過我水呢?
他之所以過我水是因為我也老是過他水


我常常罵他,"你胡我幹麻,人家連三了耶,你不知道拉莊是一種禮貌嗎?"

所以他放水之後就跟我炫燿他其實偶爾也是會過我水的


然後我看他臭屁的嘴臉,我就把我的牌也翻開

"其實並不是你過我水......是我過你們大家水....."


幹....

請跟我一起唱

過過過過過過過~過水軟弱從不來屬於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打麻將出手無人能躲



我真的只是想成為麻將界的加藤鷹

擁有一隻無敵的中指而已....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8-04-17
哈 這篇有好笑 麻界中的加藤鷹 XD~
Adele avatarAdele2008-04-20
過過過過過過過~過水軟弱從不來屬於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打麻將出手無人能躲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4-21
你把手指都剁掉剩中止就夠了這樣超帥氣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4-22
問一個無關的問題 為什麼拉莊是禮貌阿
Iris avatarIris2008-04-25
科科
Jack avatarJack2008-04-28
其實拉莊無關禮貌啦,只是想罵他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5-02
莊:幹麻不拉我?!你看不起我嗎?!ˋˊ
Erin avatarErin2008-05-02
拉莊只是自掘死路罷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5-04
真是遺憾 哈哈!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5-05
可以請問一下加藤鷹是誰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08-05-07
他是一個手上永遠都有白色液體的偉大男人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5-09
請至"清新、健康、專業AV女優版"詢問可能會得到比較專業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5-12
中指摸牌問題多 自摸還是低調點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5-17
的答案喔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5-18
我覺得用尻的還不如用秀的...還比較華麗...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5-22
還好我4條白皮不會摸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5-26
還好我四條不會摸成白皮
Mia avatarMia2008-05-31
還我我跟四索是好麻吉~~~~~
Enid avatarEnid2008-06-04
我想說~沒這麼會摸~別這樣做.我哥把我連七自摸七索打掉(菸
Liam avatarLiam2008-06-05
那你摸完之後為什麼不先亮在自己面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