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 最上方 紅藍戰績表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peed (天才)》之銘言:
: 我的為啥沒有顯示
: 到網咖玩的時候也沒有顯示 為啥??
: 謝謝


說到計分板
我就想到擊殺效果


最近買了一個月的5.56 (25發可三連發的CT槍)
開始朝版上高手的使用效果看齊

兩天後
每次一看到敵人

輕描淡寫的"搭-搭-搭"
敵人像雀X檸檬X的廣告一樣的姿勢倒下

然後看到螢幕中間出現一顆頭
說:head shot!



喔喔喔~~我5.56中毒了XDDDD~~~

ξ
當然如果沒打到就.....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15
看成5566中毒 = =
Steve avatarSteve2009-05-15
我point槍也只買這把 好用的啦 唯一弱點是中距離的掃射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20
彈道不是很穩
Susan avatarSusan2009-05-23
這一把中距離以上我就開三連發了 敵人動很快我就掰掰 哭
Andrew avatarAndrew2009-05-28
推爆頭圖
Cara avatarCara2009-05-30
遠距離三連發真的是準準準...近距離只能換自動~
Sarah avatarSarah2009-05-31
這把近距離也相當強,缺點在於子彈太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31
子彈少射速又快~"~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6-01
這把很好點人...有些人練PK是禁用這把的XD 跟連G一樣道理
Donna avatarDonna2009-06-02
這把最強的是因為他三連發準心不會跑掉 打點超好用
Olga avatarOlga2009-06-02
相對於IDF,IDF感覺要用的好就要有技巧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06
IDF 以前在打團死超愛用,常靠他拿獎盃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6-07
團死小地圖 衝鋒型的人拿IDF可是相當可怕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07
FAMAS比較適合中距離對射 近身纏鬥子彈少射太快 不持久
Lily avatarLily2009-06-08
嗯,近距離的確很強,因為很穩,但是中遠距離的彈道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2
我其實抓不太到,有時候莫名奇妙爆人家頭,有時候打老半天
Rae avatarRae2009-06-16
都打不死人,感覺自己很砲XDDD 果然還是AK好用=_=近中遠皆宜
Jacky avatarJacky2009-06-19
5.56這把遠距離真的超穩,甚至邊跑邊射不用停下來也超準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22
這把好像是法國陸軍的制式步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