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讓我好悶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EMAH團長 布HipHop丁

CSO紛紛擾擾我已經很懶得管,EMAH碰到這種沒事找事做的人已經不只一次了

清者自清,我只把我自己的本分以及對團裡的責任做到,我就不想在去插手些什麼

不管對方是誰,我只知道他很無聊很幼稚

目前最會陷害、針對我們的,應該就是蔡董總裁老K (他已經改名為 布HiqHip)

好像是這樣,他後來改成這樣。

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是 布HipHob (卍總裁集團卍)

有拍照,也在SOC發過澄清文~!

不管外面的人想怎樣陷害EMAH,做出對EMAH名聲不好的事情,我除了澄清外,其餘的就是

等時間了。

時間久,他發現沒人理他,也許他就覺得無趣了~!

時間久,他發現沒人理他,也許他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小孩子及幼稚

----------------------------------好像偏離主題= =""--------------------


總言之...EMAH人員我會強加宣導他們及監督他們在外的風評,也請各位鄉民若有機會

遇到EMAH,可偷觀察EMAH團員是否有開掛的嫌疑,我很歡迎你們向我檢舉,(ID及怪異的

地方),我會私下觀察他!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09-06-22
那種白木的智商也不知道什麼叫做沒人理吧
Harry avatarHarry2009-06-25
這就是叫做賊的喊抓賊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6-28
HNO3 請問你這句話是? 是否可以把話講明白點? THX!
Ula avatarUla2009-06-29
我不知道EMAH最近發生啥事 不過二樓有事情就明講
Olga avatarOlga2009-06-29
不要理XX啦,你們團本來就很多強到容易被誤會的take ez~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01
推一下這一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7-06
清流就要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7-09
總是有一些人喜歡破壞別人的名聲, EMAH的團長 我可以了解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7-12
我是說總裁集團的啦 = =
Damian avatarDamian2009-07-15
幸好我們玩歡樂場的.....XDD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7-17
我大概了解二樓的意思了 確實很容易誤會XD
Yuri avatarYuri2009-07-18
總裁集團說的話有人要信嗎(煙
Sandy avatarSandy2009-07-20
二樓 你.........XD
Doris avatarDoris2009-07-20
清流推~二樓好無辜XDDD
Susan avatarSusan2009-07-22
推2樓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7-23
加油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7-24
加油!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7-28
二樓強到容易被誤會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7-30
HNO3 對不起 我會錯意了@@ 對不起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8-01
好可愛 >///<
Gary avatarGary2009-08-04
的正妹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8-05
總裁集團 我看到就不會跟他們同一間 因為是掛團
EMAH 我到覺得還好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8-05
總裁集團 整團都開掛 半夜還會到處嗆別人軍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