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EMAH團長 布HipHop丁
CSO紛紛擾擾我已經很懶得管,EMAH碰到這種沒事找事做的人已經不只一次了
清者自清,我只把我自己的本分以及對團裡的責任做到,我就不想在去插手些什麼
不管對方是誰,我只知道他很無聊很幼稚
目前最會陷害、針對我們的,應該就是蔡董總裁老K (他已經改名為 布HiqHip)
好像是這樣,他後來改成這樣。
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是 布HipHob (卍總裁集團卍)
有拍照,也在SOC發過澄清文~!
不管外面的人想怎樣陷害EMAH,做出對EMAH名聲不好的事情,我除了澄清外,其餘的就是
等時間了。
時間久,他發現沒人理他,也許他就覺得無趣了~!
時間久,他發現沒人理他,也許他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小孩子及幼稚
----------------------------------好像偏離主題= =""--------------------
總言之...EMAH人員我會強加宣導他們及監督他們在外的風評,也請各位鄉民若有機會
遇到EMAH,可偷觀察EMAH團員是否有開掛的嫌疑,我很歡迎你們向我檢舉,(ID及怪異的
地方),我會私下觀察他!
謝謝各位~^^
--
CSO紛紛擾擾我已經很懶得管,EMAH碰到這種沒事找事做的人已經不只一次了
清者自清,我只把我自己的本分以及對團裡的責任做到,我就不想在去插手些什麼
不管對方是誰,我只知道他很無聊很幼稚
目前最會陷害、針對我們的,應該就是蔡董總裁老K (他已經改名為 布HiqHip)
好像是這樣,他後來改成這樣。
一開始我看到的時候是 布HipHob (卍總裁集團卍)
有拍照,也在SOC發過澄清文~!
不管外面的人想怎樣陷害EMAH,做出對EMAH名聲不好的事情,我除了澄清外,其餘的就是
等時間了。
時間久,他發現沒人理他,也許他就覺得無趣了~!
時間久,他發現沒人理他,也許他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小孩子及幼稚
----------------------------------好像偏離主題= =""--------------------
總言之...EMAH人員我會強加宣導他們及監督他們在外的風評,也請各位鄉民若有機會
遇到EMAH,可偷觀察EMAH團員是否有開掛的嫌疑,我很歡迎你們向我檢舉,(ID及怪異的
地方),我會私下觀察他!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