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6 ADSL區網連線問題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同學是用Hinet 8M/640kB的ADSL ,用撥接的方式連上網,

用HUB分接給5個人用,但是要打CS1.6時卻遇到問題,

就是開區網連線時,會看的到有人建立,但是卻連不進去,

而且會要求輸入STEAM的帳號密碼,但是他們都是用正版的,

netbeui和IPX通訊協定都有安裝,網芳也彼此都看的到,檔案也能互抓,

也沒有開防火牆和設定帳戶密碼。

可以請問各位大大,這要怎麼解決阿?

看的到,連不進,還要打帳號密碼,找GOOGLE和爬文,也找不到所以然。

感謝幫忙解答的大大。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7-21
sv_lan 1?
還有就是,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帳號?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7-24
sv_lan 1 或 0都用過了 ,有連上STEAM不是就有
帳號了嗎? 還是說要另外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