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5劇情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把這片入手了 想找人連一下劇情
小弟目前過到2-2 XD
普通而已 希望找個人一起打XD
小弟技術差 能不見怪就好XD
看有沒有人吧 沒人就先去玩別的
主要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XD
ID:sukiya6558

--
土は土に。灰は灰に、塵は塵に。幻は幻に。そして、夢は夢に。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1-07-10
RE5打完PROFESSIONAL有種被榨乾的感覺...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2
我只想先打完劇情而已XD
Mary avatarMary2011-07-13
每打新章的時候都先去刷一把RPG帶著就很好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