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人解"五角大帝" 及 "生化奇兵2"線上成就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1.五角大帝要解合作過關的成就。

2.生化奇兵2--要解線上的全部成就(含DLC) <--- 過程會有點無聊,所以如果
對成就沒有執念的話,不建議參加。


有興趣想解的版友,請來信! thx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1-07-08
十點過後 生化奇兵2 Tonyhawk Rabbit 報名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09
m ~ 詳細的時間我會再通知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12
恩....好久不見!希望你們這團好好解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7-16
jojoo TW 平日7點過後
Andy avatarAndy2011-07-19
王董 ~ 不知道你是在酸,還是在祝福。之前的事我也想
Rae avatarRae2011-07-23
再提起。
Zora avatarZora2011-07-24
我是希望你們有開團真的好好彼此解完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28
事情也過滿久的,看你要不要再加我,我是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