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原PO趴很兇 但是遊戲好玩就好(誤)
之前玩BC2因為很寫實的關係 所以特別融入
大部分都在龜(<--戰爭片看太多了)
後來看到很多神人的影片後
最後還是跟MW2一樣 摸摸鼻子 就衝出去了 囧>
要玩的歡迎加好友
原PO目前耳麥故障XD 所以可以聽大家聊天 但是不是不回話阿
這遊戲我還是搞不懂直升機要怎麼操控跟如何用火箭筒打下來
看到直升機倒退嚕 就心冷了 (還是乖乖龜吧)
以上~~~ 歡迎新手一起趴!!
--
--
原PO趴很兇 但是遊戲好玩就好(誤)
之前玩BC2因為很寫實的關係 所以特別融入
大部分都在龜(<--戰爭片看太多了)
後來看到很多神人的影片後
最後還是跟MW2一樣 摸摸鼻子 就衝出去了 囧>
要玩的歡迎加好友
原PO目前耳麥故障XD 所以可以聽大家聊天 但是不是不回話阿
這遊戲我還是搞不懂直升機要怎麼操控跟如何用火箭筒打下來
看到直升機倒退嚕 就心冷了 (還是乖乖龜吧)
以上~~~ 歡迎新手一起趴!!
--
→ jageillolin:果然當伸手牌比較方便 (  ̄ c ̄)y▂ξ03/08 14:53
推 lkk0752:樓上的別激動 幫你點個煙~ ζζζζζ03/08 17:06
推 enty00212: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03/08 17:16
推 DDRMIX:樓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ζ03/08 18:06
推 sniper2824:不要再燒他了!!!!!! ζζζζζζζζ03/08 18:24
推 lcy317:失火啦!!!!!!!!!!!!!!!!ζζζζζζζζζ03/08 18:25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