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BC2 現在~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原PO趴很兇 但是遊戲好玩就好(誤)

之前玩BC2因為很寫實的關係 所以特別融入

大部分都在龜(<--戰爭片看太多了)

後來看到很多神人的影片後

最後還是跟MW2一樣 摸摸鼻子 就衝出去了 囧>


要玩的歡迎加好友

原PO目前耳麥故障XD 所以可以聽大家聊天 但是不是不回話阿




這遊戲我還是搞不懂直升機要怎麼操控跟如何用火箭筒打下來

看到直升機倒退嚕 就心冷了 (還是乖乖龜吧)



以上~~~ 歡迎新手一起趴!!

--
jageillolin:果然當伸手牌比較方便 (  ̄ c ̄)y▂ξ03/08 14:53
lkk0752:樓上的別激動 幫你點個煙~ ζζζζζ03/08 17:06
enty00212: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03/08 17:16
DDRMIX:樓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ζ03/08 18:06
sniper2824:不要再燒他了!!!!!! ζζζζζζζζ03/08 18:24
lcy317:失火啦!!!!!!!!!!!!!!!!ζζζζζζζζζ03/08 18:25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1-07-09
果然當伸手牌比較方便 (  ̄ c ̄)y▂ξ
Iris avatarIris2011-07-11
樓上的別激動 幫你點個煙~ ζζζζζ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7-11
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
David avatarDavid2011-07-13
樓樓上你這不是在燒他嗎 ζζζζζζζ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4
不要再燒他了!!!!!! ζζζζζζζζ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15
失火啦!!!!!!!!!!!!!!!!ζζζζζζζζζ
Hedy avatarHedy2011-07-17
忘記附上ID jdkl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