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板友遇到光碟內圈裂痕的問題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本人昨天晚上要退出COD7光碟片時,手拿著光碟
忽然感覺有小小的塑膠掉落的感覺,一看原來內圈(透明
部分)有裂痕了,當下就不敢再放進去了,想請教
1.有版友遇到這種問題嗎?如何解決?
2.再放進去玩有可能造成裂痕越大嗎?
3.發生原因有可能是?
先謝謝了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1-07-11
我也一樣, black ops 玩不到兩周就有一樣情形,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14
不過我還是繼續玩, 只是不敢再放回盒子裡了
繼續玩不會造成裂痕更大, 放心玩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17
我是另外用個光碟的套子裝,沒再放回盒子裡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9
所以是盒子卡光碟設計的問題嗎?
Kyle avatarKyle2011-07-20
從去年12月有裂痕到現在, 都用這方式保存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2
是盒子或光碟問題我就不清楚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25
我玩了5 60片有,只有這片發生這種問題,真糟糕~~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7-25
繼續玩是有可能造成裂痕更大的....
我有一片戰爭機器2當初也是裂一點點
Linda avatarLinda2011-07-28
後來就都一直放主機內,沒拿出來過
玩到後來,裂痕裂到有資料的地方,就讀不到了!!!
Irma avatarIrma2011-08-01
安裝到硬碟能保持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03
驗證光碟也還是會稍微讀取一下,頂多就是延長壽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07
↓看完它你再決定這光碟要不要繼續使用吧↓
http://ppt.cc/Xmlw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8-09
裂開後持續使用 會有爆片危機 XD
Ivy avatarIvy2011-08-12
盒子卡光碟請按壓中心,然後就可以輕鬆取出光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14
不要抓光碟外緣硬拔,非常容易造成光碟中心裂開
Belly avatarBelly2011-08-16
我爆過一片PC遊戲光碟 印象中裂痕只有不到0.5cm 害我
清理好久 不過後來那部24x光碟機還是順利用到退役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8-20
有的遊戲盒子設計得很難拿 常玩的片我都另外用CD盒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25
話說我現在在玩的赤色戰線也有裂痕 ZestMax出來面對
Steve avatarSteve2011-08-26
(面對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8-27
我的dr2 內圈也有一點刮痕了 前陣子太常玩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