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變型金剛3」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這片遊戲似乎買的人不多,心得文與開箱文也很少,
似乎有些版友有點興趣卻又在觀望,
除了版上的TONY大與GENETIC2大發的心得外,我想也可以參考一下,

XBOXLIFE的開箱分享暨遊戲初玩心得
http://xboxlife.tw/show.php?fid=2&tid=1653

PTT PS版也有兩三篇心得文與IGN翻譯文章


我從小就很喜歡變型金剛,買了許多拉哩拉紮許多會變型的玩具:D
電影出來後,真是讓我超開心的,這樣的題材能在大螢幕上呈現,
真是令人大呼過癮:)
可是電影版遊戲1.2代卻是傷了我的心,這不是變型金剛~~NO~~~
直到我玩到變型金剛賽伯坦大戰後,帥氣的機器人與流暢的變型動作真是讓我滿足:D
也把它解完了全成就(痛苦的線上成就...),
這次的3代在朋友家試玩了一下PS3版,
雖然讓我覺得沒有像賽伯坦大戰這麼好玩,不過也算是可以一玩的遊戲,
聽TONY大說這片是成就爽片,等我把手邊山積的片子玩一玩,
我想還是會入手來玩玩看的:)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09
賽伯坦比較好玩嗎
Yedda avatarYedda2011-07-11
3代我只有小玩一下第一關,關卡設計方面我不太喜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15
不過賽伯坦大戰使用的不是電影版模組
電影版的大黃蜂我覺得帥多了~ Q_Q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0
沒有比2代好玩喔,可是這代畫面看起來比較簡潔說
Susan avatarSusan2011-07-22
賽伯坦大戰不是2代呀@@
Kelly avatarKelly2011-07-25
還以為賽伯坦是2代,因為前面都沒玩過@@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8
賽伯坦跟電影版的遊戲是沒關聯的...
電影版的遊戲就是電影版的造型...
Isla avatarIsla2011-07-31
推賽伯坦!!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03
大推賽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