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音樂播放與音樂擦身 - NDS

Table of Contents

首先要感謝眾板友的協助,讓MP3能正常的顯示 :D


之前有看過網友分享過搭配播放的背景主題照片
這次我用錄影的,雖然開3D但是效果錄不進去就是了 XD 全長約10分鐘


搭配背景用的歌 (其實我也沒還沒丟很多進去)

SCAR - JOKER主題曲
恋の雨 - 月之戀人主題曲
小さな恋の歌 - 求婚大作戰插入曲
波のゆくさき - SPEC主題曲
REAL LIE - 惡黨主題曲
ほんとのきもち - Q10主題曲
街物語 - 新參者主題曲


小記:
恋の雨主節奏放出來時,跳樓梯速度明顯加快,加上花啊草的冒出來滿配音樂的
波のゆくさき的背景音就有斷斷續續的波紋,配上波紋的主題真是絕配
REAL LIE不僅是療癒系也滿有立志感的,主題的越野車會翻車滾啊滾不見了,
但是又不氣餒的追了上來,也滿像一套的
最後是街物語,配上轉動的齒輪跟一個鐘面真的非常有感覺! (齒輪配慢歌還滿無敵的)

不過,希望更新時能追加更多的主題啊!


上傳至3DS的音樂都可以設到最愛裡 (気に入り),可以整個資料匣丟進去
然後有三個選項可選,如best 10等,我是丟進気に入り,然後打開擦身就可以進行通訊啦

擦身完成後,系統會幫你計算你跟擦到的人的相性,然後排行

不過最有爆點的應該是人氣歌手,我昨天擦到了四個人,得到了3分的是...

50TA啦! (狩野英孝)



不過我昨天總擦身人數為16,只有1/4人的有使用音樂播放或打開音樂擦身
大家多開點,多設點音樂進最愛,以後才會越來越好玩啊!


圖文版 : http://dude531.pixnet.net/blog/post/27966440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11-03-20
50TA是我放的..這系統還蠻妙的 看來是放三條同一人的
歌就可以得到三點...XD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21
像我這邊的hit歌曲就只有寫有8首被提名可是都沒得分
Mia avatarMia2011-03-23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8
我還不知道怎麼設音樂擦身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31
在左邊的すれちがい點入,再把すれちがい通信打開ON,就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4-04
可以了,不過要記得把歌放進お気に入り裡面
Kyle avatarKyle2011-04-06
一首歌1點的話,那放整張專輯不就可以10點 XD
四樓張爸嗎?我沒點...是我就修掉
Hedy avatarHedy2011-04-11
台灣有人聽50TA嗎?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15
台灣有人聽50TA嗎? https://noxiv.com
Susan avatarSusan2011-04-15
歌就可以得到三點...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