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第二周銷售量(日本)~~ - NDS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4gamer.net/games/117/G011794/20110309055/

3DS第二周銷售20.9萬台

遊戲
3.3DS 雷頓教授與奇蹟假面    59,138 (累計178,728)
5.3DS 任天狗+貓         44,699 (累計108,912)
7.NDS 數碼寶貝物語(紅版/藍版) 42,302
8.3DS 戰國無雙~編年史      30,112 (累計 79,438)
11.3DS 超級快打旋風4 3D版    16,974 (累計 61,624)
12.3DS 實感賽車3D        15,810 (累計 54,036)
13.3DS 勝利11人3D足球      15,301 (累計 39,857)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0
有沒出現過的遊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14
數碼寶貝是新遊戲啊~ 不過3DS還賣了20萬台也太誇張
Enid avatarEnid2011-03-15
我絕對不是說數碼寶貝XDD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18
(其實只是發現錯字而已OO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0
9天 賣了將近60萬台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24
按照這個速度三月底有辦法賣到400萬嗎OO?
Enid avatarEnid2011-03-28
感覺還好說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29
目標400萬是指全世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3-31
3月預計出貨150萬而已,不可能400萬啦XD
喔XD 全世界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04
噢噢原來是我誤會了XDDDDDD
所以這邊記錄的是日規機嗎?
Joe avatarJoe2011-04-08
美版都還沒發 你覺得勒 X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4-12
囧...我腦殘了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4-14
這銷售量差異...玩家眼睛是雪亮的,顆顆
Linda avatarLinda2011-04-18
首發要細水長流賣(炮灰意味),慢慢來吧XD
David avatarDavid2011-04-22
港台賣最好的三款遊戲 在日本墊底耶X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26
墊底的是恐龍快打、泡泡龍3D、猴子球3D,連TOP20都沒進~~XDDD
Tracy avatarTracy2011-04-30
猴子球難道是長銷型的嗎...玩過腦羞的GC版很想再挑戰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02
第一次看到老任首發輸三廠 還連兩周 真是新奇
Necoo avatarNecoo2011-05-04
這老任放水放很兇啊w
Sarah avatarSarah2011-05-08
上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12
任天狗長賣型的,老任最可怕的是初始銷量普通,最後莫名
百萬,看看那可怕的朋友收藏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14
因為玩過DS的任天狗所以很多人興趣缺缺吧,我也還猶豫
Jacob avatarJacob2011-05-16
GC版的猴球我玩超久說!!!!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1
我DS的指學了三種特技就讓他自己發揮,3DS的也一樣 囧!
Leila avatarLeila2011-05-24
可以注意任天狗
Oscar avatarOscar2011-05-24
這是日本市場,跟台灣不一樣
Leila avatarLeila2011-05-26
個人覺得首發真的不強....還能這樣已經很猛了
Olga avatarOlga2011-05-27
才第二周不能看出什麼,等NGP上市首周就看得出東西了
Harry avatarHarry2011-05-28
這次無雙作得不錯,希望可以長賣
Freda avatarFreda2011-05-31
無雙弄得不錯啊 比PSP剛出時 弄得無雙有誠意多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6-04
新遊戲耶台灣目前買的到嗎新出的遊戲
Edith avatarEdith2011-06-07
對猴子球有興趣 可是新竹好像沒店家進 XD
Freda avatarFreda2011-06-10
我比較好奇的是恐龍快打到底賣幾片
Puput avatarPuput2011-06-13
猴子球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QQ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6-18
尤其是用陀螺儀開3D玩 簡直就是殘害自己的眼睛 狂晃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22
我記得日本的任天狗也還好 只是世界銷量很恐怖?
Ivy avatarIvy2011-06-23
在日本任天狗了不起接近兩百萬而已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6-27
任天堂是全世界銷量第一的DS軟體 所以要等歐美版的3DS
出了以後,才有機會見到任天狗發威?:P
不過,日本的標準只要100萬以上就是神了=w=
Dora avatarDora2011-06-30
可是DS有不少過一百萬XDD
Kelly avatarKelly2011-07-01
感覺還好說XD|| https://noxiv.com
Oscar avatarOscar2011-07-06
新遊戲耶台灣目前買的到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