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的friend code的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購入SF4跟戰國無雙
也有登錄了一些版友

有看到版友上線也正在玩SF4
可是我要怎麼約戰他呢

該不會要到ptt丟水球然後他回水球
大家一起進入到連線模式的第三個選項等待嗎?
能不能像xbox360一樣直接在遊戲內邀請朋友一起對戰?

總覺得 FD 的功能很陽春...
謝謝

--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13
目前網路功能超陽春啊 囧 說實在加了FC不曉得能幹嘛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3-18
也不能寄信聊天、純粹只能看到對方狀態..
希望會透過未來更新做點強化就是..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3-21
只能等陸續開放了=_=a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22
要看誰上線也麻煩,能直接跳出來就好啦XD
Elma avatarElma2011-03-25
有大大能提供打中文的方法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29
去查日文的拼音,然後用日文輸入漢字。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4-02
就去GOOGLE漢字表一個一個慢慢打了XD
不是每個中文字都有,麻煩的地方
David avatarDavid2011-04-03
舉例:大(だい)家(か)好(す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07
我是直接用iLL的字典,直接手寫查拼音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11
也不能寄信聊天、純粹只 https://muxiv.com
Eden avatarEden2011-04-12
//muxiv.com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