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購入SF4跟戰國無雙
也有登錄了一些版友
有看到版友上線也正在玩SF4
可是我要怎麼約戰他呢
該不會要到ptt丟水球然後他回水球
大家一起進入到連線模式的第三個選項等待嗎?
能不能像xbox360一樣直接在遊戲內邀請朋友一起對戰?
總覺得 FD 的功能很陽春...
謝謝
--
--
也有登錄了一些版友
有看到版友上線也正在玩SF4
可是我要怎麼約戰他呢
該不會要到ptt丟水球然後他回水球
大家一起進入到連線模式的第三個選項等待嗎?
能不能像xbox360一樣直接在遊戲內邀請朋友一起對戰?
總覺得 FD 的功能很陽春...
謝謝
--
--
All Comments